无障碍说明

英超-富勒姆1-0卡迪夫城取3连胜 巴贝尔世界波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6轮,富勒姆主场1-0力擒卡迪夫城,联赛3连胜,巴贝尔打入世界波制胜。

富勒姆取得3连胜

提前降级后,富勒姆最近2轮分别击败埃弗顿和伯恩茅斯,球迷们都感叹胜利来得太迟了一些。本轮富勒姆的对手是要为保级而战的卡迪夫城,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蓝鸟在主场4-2击败富勒姆。卡迪夫城最后一轮还要客战争四的曼联,因此与富勒姆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将是决战。他们肯定会在客场全力拼3分。

此役,富勒姆继续排出米特罗维奇的单箭头,塞塞尼翁和巴贝尔两翼齐飞,钱伯斯和安古伊萨坐镇中场,勒马尔尚和里姆镇守防线。卡迪夫城方面,尼亚塞单箭头,霍伊莱特和莱恩在两侧游弋,贡纳松单后腰。

第12分钟,巴贝尔传球,米特罗维奇禁区前右脚攻门,埃瑟里奇化解险情。第28分钟,克里斯蒂替下受伤的奥多伊。第40分钟,安古伊萨做球,巴贝尔禁区前右脚远射被挡。第43分钟,尼亚塞做球,卡马拉萨尝试远射也被封出。因奥多伊治伤,上半场补时长达10分钟,补时第7分钟巴贝尔做球,塞塞尼翁禁区内左脚攻门打偏,随后凯尔尼传球,巴贝尔远射放了高射炮。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凯尔尼传球,米特罗维奇禁区内右脚劲射打飞。第57分钟,贡纳松做球,卡马拉萨右脚劲射打高。第61分钟,沃德替下尼亚塞。第69分钟,钱伯斯传球,米特罗维奇外围左脚劲射将球打飞。第72分钟,希利替下卡马拉萨。

第73分钟,莫里森做球,莱恩禁区左侧右脚攻门被化解。第79分钟,克里斯蒂回做,巴贝尔外围直接右脚怒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飞进埃瑟里奇的大门,1-0!第81分钟,霍伊莱特传中,沃德头球攻门被扑出,随后莱恩的头球攻门也被化解。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富勒姆在主场1-0卡迪夫城拿到联赛3连胜。

出场阵容

富勒姆(4231):

门将:25-里科

后卫:4-奥多伊(22-克里斯蒂28')、20-勒马尔尚、13-里姆、23-布莱恩

后腰:5-钱伯斯、29-安古伊萨

中场:3-塞塞尼翁(26-莫森85')、10-凯尔尼、12-巴贝尔(11-阿伊特89')

前锋:9-米特罗维奇

卡迪夫城(4141):

门将:1-埃瑟里奇

后卫:2-佩尔蒂尔、4-莫里森、5-曼加、3-本内特

后腰:17-贡纳松

中场:33-霍伊莱特、21-卡马拉萨(32-希利72')、15-巴库纳、19-莱恩

前锋:29-尼亚塞(9-沃德6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