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南安普敦3-3伯恩茅斯 威尔逊2射1传闪耀全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6轮,南安普敦主场3-3战平伯恩茅斯,威尔逊2射1传,肖恩朗建功。

南安普敦主场收获一场平局

南安普敦上轮在客场1-1战平沃特福德,目前圣徒积37分排在第16位,比降级区里的卡迪夫城高出6分,虽然形势很好,但理论上他们仍然没有摆脱降级威胁。本轮圣徒将回到主场迎战伯恩茅斯,与已经提前上岸的樱桃军相比,南安普敦肯定会更有战意,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战成0-0。

此役,雷蒙德、肖恩朗和英斯三箭齐发,普劳斯、罗梅乌和霍伊别尔构建3中场,贝德纳雷克和史蒂芬斯镇守防线。伯恩茅斯方面,约书亚-金和威尔逊继续联袂锋线,布鲁克斯、莱尔马和格斯林构建3中场,克莱因和辛普森在两个边路。

第2分钟,英斯做球,雷蒙德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第10分钟,英斯送出妙传,雷蒙德突入禁区右脚攻门,博鲁茨化解险情。第12分钟,雷蒙德突入禁区分球,肖恩朗跟进右脚低射,皮球打中防守队员略微偏转入网,1-0!第18分钟,普劳斯传球,雷蒙德外围右脚远射稍稍打偏。

第20分钟,威尔逊反击中分球,格斯林中路插上冷静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1-1!第22分钟,普劳斯任意球传中,英斯禁区内右脚攻门稍稍打偏。随后弗雷泽替下迈帕姆。第32分钟,布鲁克斯禁区外远射被古恩挡了一下,威尔逊跟进补射破门,1-2!上半场伯恩茅斯在客场暂时2-1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伯特兰外围左脚尝试远射稍稍打偏。第53分钟,赫德曼替下受伤的格斯林。第55分钟,霍伊别尔斜传,普劳斯突进到弧顶前左脚贴地斩破网,比分变成了2-2!第59分钟,肖恩朗传球,英斯的右脚远射被化解。第67分钟,瓦利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塔吉特远点插上头槌破网,3-2!

第72分钟,索兰克替下克莱因。随后索兰克做球,弗雷泽外围右脚远射打偏。第86分钟,弗雷泽突入禁区横传门前,威尔逊门前包抄成功吃饼,3-3!威尔逊梅开二度。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南安普敦在主场3-3与伯恩茅斯战平。

出场阵容

南安普敦(433):

门将:28-古恩

后卫:43-瓦利、35-贝德纳雷克、5-史蒂芬斯、21-伯特兰

中场:16-普劳斯、14-罗梅乌(33-塔吉特46')、23-霍伊别尔

前锋:22-雷蒙德、7-肖恩朗(10-奥斯汀88')、9-英斯(17-阿姆斯特朗81')

伯恩茅斯(532):

门将:1-博鲁茨

后卫:23-克莱因(29-索兰克72')、33-迈帕姆(24-弗雷泽23')、3-史蒂芬-库克、5-阿克、25-辛普森

中场:20-布鲁克斯、4-格斯林(22-赫德曼53')、8-莱尔马

前锋:17-约书亚-金、13-威尔逊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