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1-0联赛4连胜距巴萨6分 萨乌尔造乌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2时15分,2018-19赛季西甲第35轮,马竞主场1-0击败巴拉多利德,拿到联赛4连胜,萨乌尔造乌龙。

马竞1-0小胜巴拉多利德

比赛亮点

  1. 马竞联赛4连胜:主场1球击败巴拉多利德,马竞拿到联赛4连胜,此役过后积74分的床单军团距巴萨6分,继续保持着夺冠希望。
  2. 奥布拉克西甲第20场零封:马竞门神再次掌控全场,他多次做出精彩扑救力保大门不失。这是他本赛季西甲第35次出战第20次零封。
  3. 腾讯体育评MVP:萨乌尔 此役马竞拿到3分要感谢萨乌尔,他在左路的一次传中制造了华金的乌龙。

精彩回顾

第8分钟,乌纳尔分球,塞尔吉-瓜迪奥拉外围左脚弧线球攻门,奥布拉克飞身救险。

第15分钟,莫拉塔禁区内急停摆脱回做,格列兹曼跟进左脚外脚背撩射稍稍打偏。

第20分钟,卢比奥后场犯规,格列兹曼23米外左脚弧线球兜出完美弧线,马西普飞身救险。

第29分钟,巴拉多利德反击,米歇尔直塞,塞尔吉-瓜迪奥拉左路插入禁区小角度强行左脚抽射,奥布拉克稳稳将球没收。

第50分钟,格列兹曼传球,萨乌尔24米外左脚怒射,皮球只是稍稍打高。第59分钟,科克传中,格列兹曼抢点头球攻门顶高。

第66分钟,萨乌尔左路突破传中,华金前点头球解围将球砸进自家大门,1-0!

第77分钟,纳乔传球,托尼23米外左脚尝试大力抽射,奥布拉克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88分钟,马竞后卫禁区内疑似手球犯规,但主裁判洛佩斯看过VAR后没给点球。第91分钟,米格林禁区内右脚凌空扫射,奥布拉克神反应将球挡下没收。

数据统计

一场典型的马竞式胜利,萨乌尔的传中造成对方乌龙,而奥布拉克则在后场再次开挂零封对手。数据来看,射门都是13次,巴拉多利德射正4比1,控球率马竞接近6成。

数据统计

赛后声音

萨乌尔:“我们控制了比赛,并最终拿到了想要的胜利。我们希望以最好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2-戈丁、15-萨维奇、3-费利佩(10-科雷亚56')

中场:6-科克、8-萨乌尔、5-托马斯(14-罗德里戈46')、11-勒马尔

前锋:22-莫拉塔(23-比托洛70')、7-格列兹曼

巴拉多利德(442):

门将:1-马西普

后卫:17-莫亚诺(18-安东尼托70')、2-华金、5-卡莱罗、22-纳乔

中场:10-普拉诺(27-米格林80')、21-米歇尔、14-阿尔卡拉兹、7-卢比奥(19-托尼63')

前锋:9-乌纳尔、12-塞尔吉-瓜迪奥拉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