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1-0获胜 巴拉多客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西甲第35轮,巴拉多客场0-1负于马竞。

比赛回放

第1分钟,巴拉多利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分钟,马德里竞技戈丁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4分钟,接到莫拉塔传球后,格列兹曼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为巴拉多利德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9分钟,接到阿里亚斯边路传中球后,格列兹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20分钟,马西普将球破坏出底线,马德里竞技赢得角球。马德里竞技开出角球,接到勒马尔边路传中球后,戈丁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35分钟,巴拉多利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8分钟,马德里竞技托马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6分钟,马德里竞技队卡斯坎特换下了托马斯。此后,为巴拉多利德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0分钟,接到格列兹曼传球后,萨乌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3分钟,接到乌纳尔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6分钟,马德里竞技队科雷亚换下了F-路易斯。

第58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马德里竞技赢得角球。随后,马德里竞技开出角球,接到科克边路传中球后,格列兹曼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2分钟,巴拉多利德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传球后,乌纳尔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一分钟后,巴拉多利德队换下了Waldo Rubio。第65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66分钟,巴拉多利德队Joaquín Fernández自摆乌龙,马德里竞技 1:0 巴拉多利德。第70分钟,马德里竞技队比托洛换下了莫拉塔。巴拉多利德队换下了。第74分钟,马德里竞技开出角球,接到科雷亚传球后,卡斯坎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7分钟,奥布拉克将球破坏出底线,巴拉多利德赢得角球。

第79分钟,为巴拉多利德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此后,巴拉多利德队换下了。第85分钟,乌纳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9分钟,巴拉多利德开出角球,接到米歇尔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巴拉多利德开出角球,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92分钟,马德里竞技科雷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巴拉多利德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纳乔-马丁内斯的边路传中球后,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94分钟,裁判向马德里竞技科克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马竞本场射门13次,射正1次,控球率58.7%,角球7次,任意球12次,传球531次,抢断17次,犯规19次,黄牌4张。

巴拉多本场射门13次,射正4次,控球率41.3%,角球3次,任意球19次,传球368次,抢断22次,犯规12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号奥布拉克

后卫:4号阿里亚斯,15号萨维奇,3号F-路易斯,2号戈丁

中场:5号托马斯,6号科克,8号尼格兹,11号勒马尔

前锋:7号格列兹曼,22号莫拉塔

巴拉多(4-4-2)

门将:1号马西普

后卫:22号纳乔-马丁内斯,2号Joaquín Fernández,5号费尔南多-卡莱罗,17号哈维-莫亚诺

中场:10号普拉诺,14号鲁本-阿尔卡拉斯,21号米歇尔,7号Waldo Rubio

前锋:12号沙治-瓜迪奥拉,9号乌纳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