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赫内斯:不懂为啥你们总批评科瓦奇 拜仁仅输给了潜在的欧冠冠军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近日,在《慕尼黑信使报》的采访时,赫内斯表示自己对于拜仁这个赛季的成绩表示满意。

在谈到拜仁本赛季成绩时,赫内斯表示:“无论如何,到目前为止拜仁有一个很不错的赛季。我们进入了德国杯决赛,在德甲还剩4轮时我们还是第一名。欧冠赛场,我们输给了潜在的欧冠冠军,而且我们摆脱了之前的危机。当我看着现在的这支拜仁,看到他们在对阵不莱梅展现自己强大能力的时候,这种感觉非常棒。”

此前在谈到外界对于科瓦奇的质疑时,赫内斯回击道:“我现在已经有些不能理解这个世界了。我们现在晋级德国杯决赛,在联赛中是积分榜榜首,然后外界还在批评我们的教练。这我真的一点都看不懂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