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大将谈合同年:这个赛季不容易 还是想为山东打球

贾诚暴扣

北京时间4月27日讯 距离山东西王男篮集结的时间越来越近,随着巩晓彬重拾教鞭,球队也正在逐渐走向备战新赛季的正轨。上赛季结束后,队中很多球员都再次进入了合同年,这其中,内线大将贾诚的去留尤其引人关注。

上赛季当中,贾诚在场均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拿下8分5篮板的数据,但远比数据重要的,是贾诚的比赛态度。在多场比赛中,贾诚很好地做到了内线枢纽的作用,防守端可以利用优秀的身体素质完成机动性的防守,进攻端当中,贾诚可以上提罚球线完成面框攻击。不论是中距离投篮或者内线强打,贾诚都有着自身的特点。

谈到自己的上赛季,贾诚还是觉得很可惜:“上赛季不容易,球队面临了很多困难,我自己开始也打得不好,但慢慢的就捅破了窗户纸,虽然有了一些进步,但我其实还想更多的为球队做些什么,上场了就去拼,我就是这样想。”

赛季结束后,贾诚面临了重新跟球队谈合同的时期,这一阶段也有很多球迷在各种平台询问贾诚的下一站究竟会选哪里,谈到这里,贾诚动情地说道:“山东队培养了我,巩指导再次回到球队,我也感到由衷的高兴,山东的球迷对我非常好,球队也给了我很大空间,我没有理由不为他们努力。虽然今年是合同年了,但我第一位的还是想为山东打球,这才是我家,这才是我奋斗的目标。借助闪电体育我也想说,第一位的,我肯定是还是想为咱山东队打球。”

从年轻小将到中生代主力,贾诚经历了很多的起伏,随着年龄增长,贾诚也变得越来越成熟。间歇期中一直没停训练的贾诚,也将在山东西王男篮重新集结之前回到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