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城VS阿森纳前瞻:争四关键战 枪手客场誓争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19时(英国当地时间4月28日中午12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阿森纳做客王权球场挑战莱斯特城。不擅客场的阿森纳必须全力击败莱斯特城,才有机会保住争四希望。奥巴梅扬能否复出和拉卡泽特联袂?这将决定枪手本场的成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誓胜莱斯特城

比赛看点:

阿森纳誓胜争四:阿森纳在争四的关键阶段状态下滑,周中的英超补赛他们客场1比3负于狼队,一周之内遭遇联赛的两连败,最近4轮则输掉3场。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暂居第五位,但距离第四的切尔西仅差1分,仍有争四的机会。但如果输给莱斯特城,阿森纳将在13个月之后首次遭遇英超三连败。为了能够保留争四的机会,本场阿森纳必须全力以赴击败莱斯特城,拿下本赛季最为关键的3分。

阿森纳客场战绩不佳:在当地时间中午时段进行的英超比赛中,阿森纳从未输球,19场比赛取得了15胜4平的不败战绩。但在最近27场英超客场比赛中,阿森纳只有两场零封对手,其中本赛季17个客场仅有一次零封对手。最近10轮英超客场比赛,阿森纳只获得两场胜利,却输掉了6场。此番连续的客场之旅挑战莱斯特城,阿森纳能否找回客场胜利的感觉?这将对他们的争四前景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莱斯特城近6轮仅1负:莱斯特城上轮2比2客场战平西汉姆联队,最近两轮1平1负未尝胜绩,但最近6轮也仅负一场。在英超积分榜上,莱斯特城暂居第10位,早已上下无忧,因此本场的战意将决定蓝狐军团的成败。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莱斯特城已经在主场输掉8场英超比赛,队史只有两次比这更差。一次是1994-95赛季输掉10场,另一次是2001-02赛季输掉9场,而那两个赛季莱斯特城都宣告降级。此番莱斯特城会再输一场吗?蓝狐军团竭力避免这一尴尬。

黑风双煞有望再度联袂:奥巴梅扬已经在英超打入19球,加盟阿森纳以来,奥巴梅扬46场英超联赛送出29个入球和9次助攻。拉卡泽特本赛季已经在英超送出13个入球和8次助攻的数据,自2017年8月以来,他各项赛事为阿森纳已经制造47球(33个进球+14次助攻),其中本赛季制造26球(16个进球+10次助攻)。在上一场因为鼻窦炎手术缺阵后,奥巴梅扬此役有望复出,他和拉卡泽特的状态将决定阿森纳的成败。莱斯特城方面,瓦尔迪最近7次英超对阵阿森纳打入6球,他也将决定蓝狐军团的命运。

近24次英超对决阿森纳仅输一场:两队最近24次在英超中碰面,阿森纳16胜7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但在上赛季的客场,阿森纳1比3负于蓝狐军团。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阿森纳3比1奏凯。

赛前声音:

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我们必须重新认识和定义自身,如果仔细分析,我只能说从那个获得冠军的伟大赛季过后,至今我们依然是稳步前进的。我的球员依然认为自己是BIG6的实力,但这也是我们面临的巨大挑战。而在下赛季,我们将在自身结构和球员状态方面进行调整,争取继续进步。”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对于我们来说,现在的首要目标是恢复信心。我们可以每分钟、每小时、每一天都告诫自己,一切都建立在自信的基础上。我们需要努力训练,然后竭尽全力争取每一个三分。接下来的最后3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最终的结果将决定一个赛季的成败,我们不容有失。”

伤停信息:

莱斯特城:阿马泰

阿森纳:贝莱林、霍尔丁、维尔贝克、拉姆塞、丹尼斯-苏亚雷斯、奥巴梅扬(伤疑)

预计首发阵容:

莱斯特城(4-2-3-1):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14号里卡多-佩雷拉、15号马奎尔、6号埃文斯、3号奇尔维尔

后腰:21号蒂勒芒斯、25号恩迪迪

中场:11号阿尔布莱顿、10号麦迪逊、7号格雷

前锋:9号瓦尔迪

阿森纳(3-4-2-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6号科斯切尔尼、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8号蒙雷亚尔

中场:15号奈尔斯、34号扎卡、11号托雷拉、31号科拉希纳茨

前腰:10号厄齐尔、7号姆希塔良

前锋:9号拉卡泽特

主裁判:奥利弗

助理裁判:伯特、本内特

第四官员:卡瓦纳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