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前瞻:巴萨夺冠 本泽马冲纪录 武磊再进球?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本周末,西甲第35轮中,巴萨主场出战莱万特,皇马客场对垒巴列卡诺,马竞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下周二凌晨西班牙人客场挑战贝蒂斯,敬请关注。【

巴萨即将夺冠

巴塞罗那 VS 莱万特 4月28日2:45

比赛看点

1:巴萨获胜就夺冠

巴萨领先马竞9分,联赛只剩4轮,本轮只要西甲领头羊全取3分,则必然提前3轮夺冠,拿下队史第26个西甲冠军,也是近11年第8冠。若提前出战的马竞战平对手,红蓝军则只要拿分就可加冕,因为互相对垒战绩占优。若马竞兵败,则卫冕冠军将如同巴黎圣日耳曼一样,联赛亮相前就将自动夺冠。联赛主场对垒莱万特,巴萨12战全胜,得失球45比8。西媒披露,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将到诺坎普为冠军队现场颁奖,这也将是西甲首次在赛季中途颁发冠军奖杯。莱万特上赛季曾打破巴萨联赛不败金身,不过本轮要在客场搅黄西甲准冠军加冕好戏,难度太大。

2:梅西百场队长秀,比达尔联赛8连冠

此役将是梅西西甲生涯第450战,之前率队拿下337胜73平39负,打入416球,巴萨队史排名第2,仅次于505战的哈维。若顺利夺冠,将是梅西效力巴萨期间拿下的第34个冠军头衔,史上同一俱乐部夺冠次数仅次于纪录保持者吉格斯,若本赛季红蓝军加冕三冠王,则阿根廷人还将追平前曼联飞翼的36冠纪录。同时这也将是比达尔连续第8年夺取联赛冠军,成就堪比昔日伊布,智利铁汉曾随尤文图斯意甲4连冠,转会拜仁后德甲连续加冕3年,登陆诺坎普头一年也将延续自己的联赛霸业。

3:拉基蒂奇回归,巴帅招入所有球员准备夺冠庆典

巴尔韦德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周中轮休的拉基蒂奇回归,巴萨兵强马壮,目前只剩拉菲尼亚一名伤号,巴帅照例选入所有22名一队成员,包括新援托迪波等人,准备庆祝夺冠,客队后腰杜库雷则因伤缺席。下周欧冠半决赛巴萨将出战利物浦,本轮巴帅势必安排部分主力轮休,不过周中打替补的梅西应会首发。

巴萨大名单,22人入选

赛前声音

巴尔韦德:“我们希望与球迷一同庆祝,球队充满动力,对荣誉充满饥饿感。西甲11年8冠?联赛冠军无价,这可以定义一个赛季,欧冠则更多取决于某些特定时刻表现。利物浦今天就打比赛,他们多休息1天,不过对我们而言重要的是明天获胜,夺冠,然后下周三再努力争胜,欧冠半决赛对球队消耗会非常大。国王杯“楚米门”?我们不考虑这些,莱万特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很难应付。”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梅多,乌姆蒂蒂,朗格莱,阿尔瓦;比达尔,拉基蒂奇,阿图尔;马尔科姆,梅西,登贝莱

莱万特(4-3-3):艾托-费尔南德斯;科克,贝索,罗贝尔-皮耶尔,托尼奥;罗切纳,坎帕尼亚,武克切维奇;哈森,马约拉尔,莫拉莱斯

巴列卡诺 VS 皇家马德里 4月29日2:45

比赛看点

1:战副班长齐达内超传奇,皇马冲主场5连胜

本轮是齐达内执教皇马征战的第104场西甲联赛,将超米利亚尼奇,独居历史第6,仅次于424场的穆尼奥斯,153场的博斯克,139场的本哈克,122场的莫罗尼与114场的穆里尼奥。周中0-0平赫塔菲,本轮白衣军又将迎另一场马德里德比,目前排名垫底的巴列卡诺,客场连续3轮不胜的齐家军,能否扭转客战颓势?联赛客战巴列卡诺,皇马17战13胜1平3负,得失球35比18。自1997年0-1兵败后,皇马近9次兵发巴列卡斯球场,全部胜出。

2:本泽马冲梅西纪录

客战赫塔菲,本泽马错失单刀良机,未能连续6轮联赛进球。不过之前法国人包办皇马近8个正赛进球,近477分钟赛事没其他队友进过球,本轮法国人有望冲击梅西所保持的历史纪录。之前西甲球会只有3人曾包办本队连续9个正赛进球,希洪时代的超级得分手基尼(1978-79赛季),1993-94赛季皇家社会的库德罗,以及2009-10赛季的梅西。巴列卡诺也是本泽马最喜欢的西甲对手之一,之前9场交锋保持全胜,各项赛事个人打入8球,仅次于对垒毕尔巴鄂的11球,对垒格拉纳达与马拉加的10球,以及对垒巴萨的9球。

本泽马冲击西甲球会历史纪录

3:维尼修斯时隔53天复出,本土第二射手缺席

拉莫斯依然在养伤,超级新星维尼修斯将在本轮复出,时隔53天再度登场,上回亮相还是3月初欧冠对垒阿贾克斯。周中联赛打替补的库尔图瓦,也有望在齐祖回归后首次担任主力门将。客队后腰埃鲁斯通多因伤缺席,德托马斯因租借条款限制无法出战老东家,打入14球的客队头号射手,也是本赛季西甲进球第二多的本土球员,仅次于16球的阿斯帕斯。

维尼修斯时隔近2月复出

赛前声音

本泽马:“我希望能进球,不过并未因此感到紧张,这取决于场上表现如何,是水到渠成的事。有人管这些叫冷血,而我认为自己拥有这种素质,所以每次当我面对门将时,我并不会去多考虑下一步该怎么做。”

预计首发

巴列卡诺(4-1-4-1):阿尔韦托;蒂托,阿马特,阿卜杜拉耶-巴,阿莱士-莫雷诺;马里奥-苏亚雷斯;埃姆巴尔瓦,波索,梅德兰,贝贝;迪桑托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纳乔,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卢卡斯-巴斯克斯,本泽马,阿森西奥

马德里竞技 VS 巴拉多利德 4月27日22:15

比赛看点

1:主场龙马竞冲6连胜

近期马竞巴萨均保持联赛主场5连胜,均是两队本赛季新高,遗憾的是马竞客战近4轮告负2场,早早告别冠军争夺战。本轮对手是保级队巴拉多利德,外星人罗纳尔多持股的球队目前只比降级区高1分,不缺斗志,不过西蒙尼的球队全取3分希望依然极大,本赛季床单军主场17战14胜2平1负积44分,是主场抢分最多的西甲球队,比巴萨还多2分。联赛主场对垒巴拉多利德,马竞41战32胜2平7负,得失球116比47,近12年内主场11战10胜,仅在2008年1-2兵败。

2:格列兹曼萨维奇复出,蝙蝠王牌停赛

西蒙尼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迭戈-科斯塔依然停赛,主队防线伤病潮已退去,只有希门内斯继续因伤缺席,新秀中卫蒙特罗是其替身,也是唯一入选大名单的二队球员。客队后卫奥利瓦斯累积黄牌停赛,科克、维尔德、图哈米、路易斯米、埃尔维亚斯、布拉萨与乔普因伤缺席,塞尔吉奥的球队损失半套主力阵容。

马竞大名单

预计首发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阿里亚斯,萨维奇,戈丁,萨乌尔;科克,罗德里,托马斯-帕蒂,勒马尔;莫拉塔,格列兹曼

巴拉多利德(4-4-2):马西普;安东尼托,华金-费尔南德斯,卡莱罗,纳乔;瓦尔多,米歇尔,鲁文-阿尔卡拉斯,奥斯卡-布拉诺;于纳尔,塞尔吉-瓜迪奥拉

皇家贝蒂斯 VS 西班牙人 4月30日3:00

比赛看点

1:五轮不败VS三连败,西班牙人有望继续排名攀升

贝蒂斯是本赛季西甲现象级球队之一,不过近期状态低迷,近7轮联赛仅胜1场,近3轮更是场场败北。西班牙人则2胜3平保持5轮不败,积分已追平绿军,本轮若能攻克比利亚马林球场,积分便将反超贝蒂斯,杀回西甲前9名。联赛客战贝蒂斯,西班牙人51战15胜13平23负处下风,得失球63比92。

西班牙人挑战贝蒂斯

2:武磊再度进球?

武磊上轮重返主力阵容,并打入西甲生涯第2球,有望重获主帅鲁维信任。本轮客战贝蒂斯,也是武磊再度进球的良机,贝蒂斯近期状态欠佳,且塞蒂恩的三后卫体系中边翼卫身后空档不小,或许在贝蒂斯压迫防守与传控打法下,武磊触球机会不会多,可对习惯空切接应的他而言,一旦跑动到位获起脚机会,往往也会是破门良机。

武磊能否再次进球?

其他人员方面,客队中场大将格拉内罗停赛,中卫纳尔多、罗萨莱斯、戴维-洛佩斯与皮亚蒂有伤,贝蒂斯则没有伤停困扰。

预计首发

皇家贝蒂斯(3-3-3-1):保-洛佩斯;曼迪,菲达尔,巴尔特拉;弗朗西斯,瓜尔达多,儒尼奥尔-菲尔伯;卡纳莱斯,华金,洛赛尔索;赫塞

西班牙人(4-3-3):迭戈-洛佩斯;哈维-洛佩斯,杜阿尔特,埃尔莫索,佩德罗萨;比克托-桑切斯,马克-罗卡,达德尔;梅伦多,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武磊

(Cuchu)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