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大将367天后复出 登场3分钟就造险 灵巧过人引爆球场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对哈德斯菲尔德一战,除了战胜对手全取三分,而且众多主力都有着出色发挥之外,利物浦得到的另一个好消息则是张伯伦时隔367天后伤愈复出,而他也险些用一个进球来庆祝自己的复出。

张伯伦时隔1年零2天复出

张伯伦上一次为利物浦出场,还是在2018年4月24日对罗马一战,也就是在1年零2天之前。在这场欧冠半决赛里,张伯伦膝盖受伤,之后一直因伤缺席。克洛普承认英超比赛强度极大,因此要对张伯伦谨慎从事。事实上,伤势基本恢复之后,张伯伦随U23青年队出战了对德比、莱斯特城的比赛。

张伯伦复出,让利物浦双线作战更有保障

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克洛普让张伯伦第73分钟出场替换维纳尔杜姆,看到张伯伦替补出场,安菲尔德的球迷们集体起立鼓掌。出场之后仅仅3分钟,张伯伦就得到了破门良机,接到萨拉赫的妙传之后,张伯伦突入禁区漂亮的晃过后卫之后左脚低射,可惜这记射门被门将用脚挡出。《回声报》遗憾的指出,“这是一次漂亮的扑救,但也破坏了一个荣耀的时刻,太扫兴了。”

张伯伦灵巧过人,险些破门

克洛普指出,“当他错失机会的时候,几乎都让我心碎了,但你能看到他在微笑。他是一个如此出色的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甚至是一名出类拔萃的球员。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对他来说,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

在欧冠半决赛里受伤,让张伯伦缺席了欧冠决赛,也无法随英格兰杀入世界杯四强,然而,一年之后,张伯伦终于回到了赛场上,这一次他能如愿随利物浦杀入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的欧冠决赛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