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TP巡回赛珠海冠军赛九月开战 希腊花美男将参赛

珠海网球冠军赛将在9月打响

腾讯体育讯 4月26日,ATP巡回赛珠海网球冠军赛官方宣布,现世界第八、希腊花美男西西帕斯、澳洲名将克耶高斯以及西班牙选手阿古特。

作为ATP250系列巡回赛中奖金最高的赛事之一,珠海赛总奖金高达100万美金,单打冠军最高可获得奖金超过16万美元。

距离赛事还有近5个月的时间,赛事宣布“重磅”参赛球员:20岁的希腊美少年西西帕斯在今年澳网挑落瑞士天王、20座大满贯得主费德勒,成为男子网坛为数不多打入大满贯四强的“95后”选手,一时声名大噪,网络讨论声量水涨船高,目前他的世界排名已攀升至世界第8,创造了前无古人的希腊网球历史。而携手参与本届珠海网球冠军赛的克耶高斯和阿古特,前者是澳洲近年来颇具天赋的新秀,不仅多次在比赛中挑落费德勒、纳达尔及德约科维奇等超级巨头,亦在网坛掀起一股另类旋风;后者是西班牙的“二哥”,今年已在多哈站拿下单打冠军。

比赛分为28签的单打与16签的双打,将于今年9月23日至29日举行,开启“亚洲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