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切蒂诺吐槽赛程安排:阿贾克斯有更多备战时间不公平

波切蒂诺吐槽赛程安排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本轮英超联赛,热刺将在主场迎战西汉姆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吐槽了英超的赛程安排。

谈及对手,波切蒂诺表示:“我们一直都在关注西汉姆,之前两场比赛踢得都非常好,切尔西赢得很艰难,踢曼联配得上更多积分。西汉姆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而佩莱格里尼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对他仰慕已久。想要击败他们很难,但我们需要取胜进入前四。”

拉梅拉屡遭伤病侵袭,波切蒂诺感到遗憾:“不管是球员本人还是他的家人,还有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对此感到沮丧。我们需要找到办法,帮助他变得更加健康。现在,我们处于最艰难的阶段,需要每个球员都保持健康,我们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前,他重新出场。”

热刺现在既要应付欧冠半决赛,也要在英超争夺前四。波切蒂诺表示,两个战场都很重要,“我们需要为眼下的比赛保持专注,而不是想着下周的欧冠。如果拿到三分,对争夺前四很有利,也会有更好的心情踢欧冠。”

PFA最佳球员评选中,曼城的斯特林将票给了热刺前锋凯恩,而热刺没有任何球员进入PFA最佳阵容。波切蒂诺表示:“这都是球员自己的决定,我没问过为什么斯特林这么做。当然,凯恩是最佳前锋之一,我现在他尽快摆脱伤病。对于球员评选出来的结果,我只能接受。”

为了让阿贾克斯更好的踢欧冠,荷甲推迟了一轮比赛,这让波切蒂诺非常羡慕:“备战时间当然越多越好,阿贾克斯只需要备战下周二和我们的比赛就行了。而我们还需要先踢西汉姆联,然后再考虑欧冠比赛。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的投入战斗,这是一项巨大的挑战。英超和荷甲完全不同,也和欧洲大陆的联赛不同。阿贾克斯可以减少球员受伤的风险,这样的情况确实不公平,踢欧冠半决赛的两个球队,应该有相同的备战时间。但是,我们只能接受,抱怨也没有用。”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