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信!科瓦奇:不关心多特比赛 拜仁将四连胜夺冠

拜仁主帅自信将将四连胜夺冠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本轮德甲联赛,拜仁将在客场对阵纽伦堡。目前德甲冠军之争进入白热化阶段,但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科瓦奇表示不会关注多特蒙德的比赛情况。

虽然纽伦堡深陷降级区,实力和拜仁有比较大的差距,但科瓦奇不敢轻视对手:“我们不会低估任何一支球队,我们对每个球队都会给予足够的尊重。而且,多特蒙德也曾经在这里被逼平过。当然,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能够获胜,但这并不容易。纽伦堡最近的表现有所好转,他们一定会为了逃离降级区努力。”

对于球员伤病情况,科瓦奇表示:“里贝里状态不错,不过他还没有恢复到100%状态,诺伊尔的情况也正在好转。托利索的膝盖已经没事了,但要恢复到最好的状态,还需要时间。我们希望他本赛季能够出场,否则就从下赛季开始了。”

德国杯半决赛,拜仁3-2惊险击败不莱梅,当值主裁判给拜仁点球引起巨大争议。赛后,VAR项目的负责人承认点球判罚不正确的。科瓦奇表示:“我们每个人都有权力对某件事发表看法,我在比赛结束后已经详细谈过了这件事的过程,现在应该结束了,事实已经是事实了。足球场上,球员之间的身体接触很正常。”

目前拜仁以70分领跑积分榜,比多特蒙德高出一分。科瓦奇说:“不管你在积分榜上处于什么位置,都不能有任何的犯错。最近我们球队表现不错,防守也有进步。在联赛中,我们一度落后9分,但大家众志成城,用最好的表现告诉外界,之前的拜仁不是真正的拜仁。和多特蒙德的冠军争夺势均力敌,球迷们也喜欢看到这样的情况。我们要在接下来四轮比赛中全部获胜,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至于多特蒙德和沙尔克的鲁尔德比,我不会观看比赛直播,赛后会有消息推送。”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