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国家德比必须赢国米 为欧冠糟糕状态负责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国家德比一定要赢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本轮意甲将上演国家德比,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国米。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这场比赛一定要赢。

尤文已经提前夺冠,但面对国米这样的焦点大战,阿莱格里依然下达了“必杀令”,他表示:“这将是一场美妙的比赛,我们必须赢,要从对手身上取得分数,直到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阿莱格里还透露,他将会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基耶利尼将回归赛场,但本坦库尔出现了肌肉疲劳状况。在未来,我会看看贝纳德斯基能否胜任中场。在联赛最后阶段,我可能会进行尝试两件事情,一个是让贝贝和坎塞洛踢边翼,另一个是詹胜任三中卫的踢法。”

尽管尤文在意甲连续称霸,但今年欧冠被阿贾克斯淘汰,让阿莱格里遭到巨大质疑。阿莱格里表示:“我会和阿涅利碰面,一起制定下赛季的计划,设定新的目标。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保持头脑清醒再做出决定,为下赛季打下坚实的基础。”

“欧冠联赛既美丽又该死,我们必须以尽可能好的方式做好准备。我在尤文已经执教了五年,如果你在五年内没有赢得欧冠冠军,这绝对不是一出戏剧。我们需要弄清楚球队哪里出错了,需要继续努力工作,再加上更多的运气。今年是我执教尤文以来,球队以糟糕的状态踢四分之一决赛,我要对此负责。”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