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圣徒VS伯恩茅斯前瞻:盼保级提前上岸 肖恩朗PK威尔逊

南安普敦坐镇圣玛丽球场迎战伯恩茅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6轮,南安普敦坐镇圣玛丽球场迎战伯恩茅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圣徒盼保级提前上岸:南安普敦上轮在客场1-1战平沃特福德,目前圣徒积37分排在第16位,比降级区里的卡迪夫城高出6分,虽然形势很好,但理论上他们仍然没有摆脱降级威胁。本轮圣徒将回到主场迎战伯恩茅斯,与已经提前上岸的樱桃军相比,南安普敦肯定会更有战意,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战成0-0。

伯恩茅斯上轮在主场0-1输给已经提前降级的富勒姆,最近5轮埃迪-豪的球队只赢过布莱顿,状态比较低迷。从交锋往绩来看,伯恩茅斯完全处于下风,他们上一次赢球是在3年前。此役他们将继续押宝锋线上的威尔逊和约书亚-金,威尔逊上个客场贡献1球2助攻。

2、樱桃军伤病满营,8将受伤:与南安普敦的比赛,伯恩茅斯有多达8人受伤,包括弗朗西斯、苏尔曼、克莱因、斯坦尼斯拉斯、丹尼尔斯、亚当-史密斯、里科和刘易斯-库克都无法出战。圣徒方面,左后卫伯特兰可能因脚踝问题错过与南安普敦的比赛,塔吉特将成为替代者,阿姆斯特朗、麦卡锡、维斯高和奥巴费米身上有不同程度的伤势。

3、王牌对王牌:肖恩朗PK威尔逊 上轮客战沃特福德,肖恩朗开场7.69秒就破门,创造了英超最快进球纪录。过去4场联赛肖恩朗打进3球状态正佳,本轮若破门的话将是他首次在顶级联赛连续3个主场得分。伯恩茅斯这边,威尔逊上个客场对阵布莱顿贡献1球2助攻,这名27岁的本土射手将是埃迪-豪倚重的对象。

赛前声音

哈森许特尔:“我们只需要拿到一场胜利就能保级上岸,这就是我们目前的局面。如果我认为无法带队保级,我就不会接受这份工作。球队正处在成长时期,我看到球队朝着正确的方向在前进。”

埃迪-豪:“我们希望以最好的方式完成这个赛季,这对我们备战下赛季非常重要。南安普敦目前状态很好,新教练改变了球队,所以我们知道必须要拿出最好的发挥,这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我们需要拿出客场对阵布莱顿时的表现。”

伤停情况

南安普敦:伯特兰(伤疑)、麦卡锡(伤疑)、维斯高(伤疑)、奥巴费米

伯恩茅斯:亚当-史密斯、斯坦尼斯拉斯、弗朗西斯、苏尔曼、克莱因、丹尼尔斯、里科、刘易斯-库克

预测首发

南安普敦(3421):

门将:28-古恩

后卫:35-贝德纳雷克、3-吉田麻也、5-史蒂芬斯

中场:16-普劳斯、14-罗梅乌、23-霍伊别尔、43-瓦利

前腰:22-雷蒙德、17-阿姆斯特朗

前锋:7-肖恩朗

伯恩茅斯(442):

门将:1-博鲁茨

后卫:25-辛普森、33-迈帕姆、3-史蒂芬-库克、5-阿克

中场:20-布鲁克斯、4-格斯林、8-莱尔马、24-弗雷泽

前锋:17-约书亚-金、13-威尔逊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