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跟队记者:川足客战仅7球员踩场 球队散了对大家都是解脱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中甲第7轮四川FC客场对阵辽足的比赛将在明日打响,但据川足跟队记者透露,今晚赛前踩场训练仅7名球员以及教练李胜,和2名到场。

川足跟队记者在朋友圈中晒出一张10人的大合影,包括7名踩场训练的川足球员,1名教练以及2名队务,并写道:“此图已保存!欲哭无泪!明天晚上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四川FC客场打辽宁,这是今晚球队赛前踩场结束后的图片,加上两个队务和教练李胜,10个人。这才是真正的中国足球!散了吧,对大家都是解脱,唯一不能解脱的是领导们。”

川足跟队记者朋友圈截图

此前,川足因资金问题造成停摆,对阵辽足前球员连赴客场机票都未预定。而据《成都商报》消息称,四川省足协暂时托管了川足,并为球队预定了球队今天前往沈阳客场和28日返回的双程机票。

俱乐部小股东三台商会副会长张学凯协调筹资了200万,希望帮球队暂渡难关。据悉,这笔资金中的150万将用来发放球队部分工资,还有50万则作为参赛费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