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CEO:7成德国人盼多特夺冠 我们办夺冠盛典比拜仁强太多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近日,在做客德国电视台节目时,多特CEO表示多特如果夺冠,那庆祝盛典可比拜仁强太多了。

瓦茨克

在谈到拜仁和多特的冠军之争时,多特CEO瓦茨克表示:“我现在感觉德国又70%的人都希望多特夺得德甲冠军。如果冠军庆典最终在玛莉亚广场(慕尼黑)举行,也就有3000人加1500游客去看,他们会说:‘前面闹啥呢,走,咱们也过去凑凑热闹’要是我们拿了冠军的话,这个数字可就太不一样了!”

然后,瓦茨克有些骄傲地说道:“我们那边的比赛日就像过圣诞节一样,到处都张灯结彩的挂着横幅旗帜,人们也非常兴奋。如果这样一家俱乐部成为德国冠军,那到时候可是更为的重量级的。”

本周末,多特就将在主场迎来与沙尔克的鲁尔区德比,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拜仁1分,争冠还有很大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