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利拉德研究《孙子兵法》 湖人内乱何时停止?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最近几个赛季,几乎每年夏天,湖人球迷都希望能够有大牌球星加盟,今年夏天也不会例外,莱昂纳德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莱昂纳德是有可能加盟洛杉矶,只不过,他最有可能加盟的是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洛杉矶快船。

季后赛首轮对阵勇士,让人们看到了快船队的韧性。这是一支没有超级巨星的球队,关键时刻多次打出神奇发挥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年薪只有700多万美元,路威的合同,可能是联盟最具性价比的合同了。

上场对阵勇士,路威再度成为功臣,全场砍下33分10助攻,帮助球队拿下胜利。比赛结束之后,路威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然后写道,“我正在微笑,拍张照片吧。”

如今快船总比分2-3落后,他们的征程仍在继续,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快船前锋加里纳利晒出了一张自己走在球员通道的照片,然后写道,“我们的征程还没有结束,非常棒的球队,非常棒的胜利。”

过去一个赛季,湖人用一个字来总结,那就是乱。休赛期,这种乱象似乎还在继续。近日在一档节目中,名记麦克梅纳明透露,湖人和詹姆斯之间关系破裂。随后詹姆斯还亲自发文辟谣,而珍妮-巴斯也转发了詹姆斯的那段辟谣视频。有意思的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师发文称,“真想总有大白的一天。”不知道,湖人的内乱何时停止。

NBA今天仍有比赛,马刺战胜了掘金队,将系列赛总比分追至3-3平。今天的比赛中,德罗赞全场出战36分钟,16投12中,砍下了25分7篮板7助攻,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德罗赞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马刺今天是生死之战,一些曾经在马刺效力过的球员也是非常的关注,比如说马特-邦纳。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邦纳就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我正在前往马刺比赛的路上。”

而看到球队赢球之后,邦纳再次发文,“马刺球迷今晚的表现太棒了,整个球馆里面都是能量,马刺大家庭,抢七大战,让我们加油。”

说起来,今天还是马刺名宿蒂姆-邓肯的生日,都知道,职业生涯中,邓肯一直都是一个很古板的球员。而他的这种特质也经常会遭到人们的调侃,今天,有媒体就晒出了两张邓肯的照片,祝贺邓肯43岁生日快乐,图片左边写着,邓肯生日那天,而右边写着,邓肯在其他的364天。

退役之后,你经常会发现大卫-罗宾逊和邓肯在一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大卫-罗宾逊也发文祝贺邓肯,“祝贺历史上最好的大前锋生日快乐!今晚让我们为邓肯准备一份非常棒的礼物。”

而大鲨鱼奥尼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在2000年全明星周末,和邓肯一起获得MVP的照片,祝贺邓肯生日快乐。

今年的季后赛首轮,利拉德的个人表现,让很多人感到惊讶。很多人感慨,利拉德似乎突然之间开窍,成为了一名更出色的领袖。利拉德的成长,或许和《孙子兵法》有关,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利拉德晒出了一段孙子兵法的内容,“主不可以怒而兴军,将不可以愠而致战。”

直到今天,很多人还在回味利拉德绝杀雷霆的那一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人晒出了利拉德绝杀时刻,现场球迷的众生相,似乎有人猜到了即将上演的就是利拉德时刻。

去年的10月份,开拓者的老板保罗-艾伦因病去世,看到开拓者晋级下一轮后,独行侠老板库班发文,缅怀保罗-艾伦。“在某个地方,保罗-艾伦会笑得非常开心,弹奏着新的吉他来庆祝这样一个时刻,恭喜你,保罗。”

虽然雷霆输给了开拓者,再次首轮出局,但这里的球迷,依旧支持着这支球队。在社交媒体上,有球迷就晒出了一些球迷们前往机场,等候球队回归的照片。

这是施罗德在雷霆队效力的第一个赛季,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施罗德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雷霆加油,非常感谢这支球队,球迷、教练还有队友们给我这个机会。”

随着篮网在首轮系列赛中被费城76人队淘汰,库鲁茨也结束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库鲁茨晒出了一张篮网队的全家福,然后写道,“感谢我们的球迷,感谢篮网队,让我拥有了一个如此精彩的菜鸟赛季。你们让我在NBA的第一个赛季超级特别,超级的难忘。我已经准备在这个休赛期努力,下个赛季给自己设定一个更大的目标。”

这个赛季,科温顿是在森林狼队打球,不过因为膝盖的伤势,他整个赛季只打了35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科温顿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总结他这个赛季的表现,“这个夏天的努力会非常的特别,这个赛季非常的艰难,但是上帝有他的计划。”

对于奇才来说,过去一个赛季,无疑是一个失败的赛季,不过,布拉德利-比尔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近日,比尔入围赛季年度社区贡献奖候选人名单,而在社交媒体上,队友约翰-沃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比尔的球场照片,然后写道,“这个赛季,比尔为我们这座城市做了很多,转发为比尔投票吧。”

而公牛前锋马尔卡宁今天晒出了9张自己的不同照片,然后写道,“今天,你的心情是哪一个马尔卡宁。”

随着休赛期的到来,很多球员都开启了度假模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老鹰中锋戴德蒙就晒出了自己和家人一起前往巴黎度假的画面。

最近一段时间,乐福一直在泰国的普吉岛度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乐福再次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