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铁粉!鹿晗:绝不和利物浦球迷做朋友 被绝杀可能会砸电视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作为名气最大的曼联球迷,鹿晗近日接受了采访,并在采访中提及了自己的球迷经历。

2002年世界杯因为贝克汉姆而爱上了曼联,自此,鹿晗开启了他一日红魔,终身红魔的生涯。他也被称为“娱乐圈最会踢球的明星”,球技得到不少专业人士的认可。

曼联铁粉!

记者先是问到:“如果好朋友是对家球迷,该如何与他相处?”身为曼联球迷的鹿晗表示:“看是谁了,如果是利物浦球迷,跟我是没办法成为朋友的,我是不会跟利物浦球迷成为朋友的。”

随后记者又问鹿晗剧透和喜爱的球队被绝杀哪个更不能接受,鹿晗对这个问题倒是毫不犹豫,“肯定是被绝杀,我可能,会把电视砸了。”由此可见,鹿晗对曼联以及足球是真的十分热爱啊!

今年2月份,曼联曾官方宣布授予鹿晗“曼联红魔使者”身份,并表示未来会在更多方面展开合作。此前他也圆梦老特拉福德,和博格巴、德赫亚等球员合影互动,并现场见证了2-1战胜布莱顿的比赛。

(朝阳群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