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汉发布客战鲁能海报:齐鲁青未了 望岳志无休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武汉卓尔官方发布了客战山东鲁能的海报:齐鲁青未了,望岳志无休。双方将于4月28日19:35于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中超第7轮的较量。

武汉队海报

海报上“齐鲁青未了引用了杜甫”《望岳》中的名句,体现了本场比赛的地理位置。大标题“望岳志无休”则体现了武汉将士们取胜的决心,无论如何他们的目标是不会改变的,不管对手是谁,是不是主场,取胜都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目前武汉卓尔1胜1平3负积4分排名中超第12位,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武汉队表现平平。对手山东鲁能是中超的big4之一,但本赛季前六轮比赛鲁能队仅取得2胜2平2负的成绩积8分排名中超第7,远远低于预期。双方本赛季中超的表现都算不上满意,那么在本场比赛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