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郜林:冠军不会永远属于恒大 但我们每冠必争

近日,广州恒大淘宝球员郜林在出席某活动时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个人以及球队的赛季目标。

郜林表示希望球队团结一致,取得更好成绩

——谈赛季目标

“这个赛季还是期望自己保持好状态,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希望我们球队能够建设得越来越好。我们球队买来了好多对我们有帮助的、有活力的年轻球员,在大家团结一致的努力下,希望今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总结这段时间的比赛

“今年是球队调整力度比较大的一年,来了很多新队员,所以我们确实也需要一段时间磨合,但总的下来还是不错,比较满意。可能会在个别场次有些波动,但我觉得这是一个球队在成长当中非常正常的阶段。大家都很努力,而且非常团结,如果我们在漫长的赛季中减少不必要的错误的话,让球队拥有更强的战斗力,我对本赛季还是非常期待的。”

——去年恒大丢掉了联赛冠军,你觉得今年卡纳瓦罗和队员们的心理有什么改变?

“我觉得冠军永远是我们要去追求的目标,在这个前进的道路上遇到一些困难是正常的,怎么样去克服,怎么样用一个平和的心态去面对是最重要的。冠军肯定不会永远是恒大的,但是每一个冠军我们都会努力去争取。”

——你和郑智、冯潇霆都参加了亚洲杯,可能冬训时间都特别短,这对你们现在的表现有影响吗?

“会有一点,因为可能在体能的分配,包括在跟球队的合练,还有精神上会有一些疲劳。但是我觉得这么多年都是这种强度的比赛过来的,还是没问题的,完全可以应付。自己会有更好的心态,更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面对比赛。”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