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产业创新,强化务实合作

商务合作腾讯体育2019-04-26 17:26

聚焦产业创新,强化务实合作

第十四届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中办国办《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刚刚发布的社会氛围之中, 4月18-19日,来自国内外滑雪产业的数百位各路精英,又一次聚集到了被誉为滑雪产业“年度盛典”的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参加由冰雪伟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暨2019中国(北京)国际山地运动及技术装备展览会,分享产业前沿信息、交流实践经验教训、探讨问题解决办法、寻找商务合作机会,从多个层面为滑雪产业的健康发展摇旗呐喊、砥砺前行!

整个活动由产业论坛、展览展示和颁奖盛典三部分组成,聚焦产业创新,强化务实合作。在专题演讲和高峰对话环节,体育产业和冰雪产业的大咖们深入探讨了中国冰雪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和需要面对的诸多问题;在展览展示、滑雪场项目交流和市场营销论坛板块,侧重于将冰雪产业的信息流、资源流汇聚于此,为参展企业、参会人士的商务合作提供务实帮助。活动期间还举办了“致敬滑雪产业先驱颁奖盛典”,向北起索道、硕华基、广西悍牛等23家(位)在中国滑雪产业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做过开创性贡献的企业(人士)致敬,在滑雪产业界传播正能量,引起了强烈的关注。

阿尔派妮、北起索道、卡宾滑雪、广州七星雪、波马嘉仕其、奥翔体育绳网、圣祥滑雪、硕华基、中索国游索道、猛犸极限、阿科瑟司、中海中科、北极动力、七剑绳网、上海林焰、飞拉达、北极星等企业(品牌)参加了展览活动。

聚焦产业创新,强化务实合作

聚焦产业创新,强化务实合作

聚焦产业创新,强化务实合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