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广东有夺冠的实力 我们不应该有太多负担

阿的江低调攒人品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6日,广东男篮将在CBA总决赛首战,主场面对新疆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广东有着夺冠实力,是很出色的球队,而新疆队不应该有太多的心理负担。

“广东队所表现出的攻击力绝不是一个人的,他们团队各个点都有很强的能力,所以才能表现的这么优秀。我同样认为广东是一支非常有夺冠实力的球队,但我们新疆既然能打到这一步,同样证明我们也有足够的实力。”谈及两支球队的实力对比,阿的江说道。

季后赛以来,广东队未尝败绩,而新疆队也一直在越打越好。在外界看来,广东队在整体实力上要略占上风,而在阿的江眼中,谁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谁就有更大的希望赢得比赛。

“比赛到这个阶段,谁能发挥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将会最终获胜。我一直说勇气第一,成绩第二。总决赛是展现个人与团队最好的平台,球员们不该有太多的负担,放下所有的包袱,去把自己的自信,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总决赛也就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不是跟总决赛去打,我们还是打自己的球,平常心是球队需要的,大赛中掌控自己非常重要。”阿的江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