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7日10:15视频直播扬基vs巨人 强投对决火花四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10:15,大联盟头号豪门纽约扬基队作客湾区,客场挑战国联西区的旧金山巨人队,这是比赛双方三场系列战的第一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扬基本季开局不顺,伤病名单极其豪华,但扬基最近10战取得8场胜仗,阵容深度之强悍令人赞叹。目前扬基以14胜11负排名美联东区第二,落后光芒两个胜场,领先宿敌红袜则有5.5个胜场。今天刚结束的比赛中扬基在4-0领先之下被天使连续三个半局合共攻下11分,遭到逆转,结束六连胜。

本季的巨人打线陷入泥沼,本季团队打击率2成12,全联盟倒数第二。本垒打产量仅21支,全联盟倒数第五(全联盟最高的水手已经达到56支)。队中7位合资格打者中,打击率最高竟然是外野手史蒂文-杜加尔的2成30。幸好他们的投手群和守备表现都不错,团队自责分率3.20是全联盟第二,仅次于光芒。11胜14负的战绩在国联西区只能跟洛基并列分区垫底,不过巨人最近取得三连胜。

比赛看点

刚结束六连胜的扬基对阵最近三连胜的巨人,扬基27次夺冠,巨人也有8次,两支豪门的对决颇有看点。巨人其实与纽约城渊源深厚,1883年建队直到1957年搬到加州之前,巨人的主场都在纽约曼哈顿。

先发投手

扬基队先发投手:詹姆斯-帕克斯顿

巨人队先发投手:麦迪逊-邦姆加纳

扬基队先发投手是30岁左投詹姆斯-帕克斯顿。这位加拿大投手生涯投球绩效是联盟前段先发等级的,生涯自责分率3.40相当优秀,录得43胜28败。而本季此前先发5场自责分率3.10有两次胜投。本场将是他的第108次大联盟先发。帕克斯顿近况极佳,连续两场无失分且均飚出12次三振及只有一次保送。他的上一场先发是对阵皇家时主投六局无失分,仅被3次安打。而他在北京时间4月17日的“基袜大战”中,更成为近18年来首位对阵红袜时至少投八局且飚出至少12次三振的扬基投手,上一位做到这点的是名人堂投手“穆帅”迈克-穆西纳。

而巨人派出的是29岁王牌左投手麦迪逊-邦姆加纳。巨人在2010年代三度偶数年夺冠,“疯邦”居功至伟。这位联盟著名的强投生涯已经拿下111次胜投,生涯自责分率3.04,在2011到2016年连续六个球季至少吃下200局。不过前两个球季他不断受伤病困扰,在2017和2018球季分别只先发17场和21场。本季5次先发录得1胜3败,自责分率3.66。最近一场先发是对阵海盗,主投六局失4分吞下败投。

焦点明星

扬基拥有“钻石打线”,可惜伤病严重,目前贡献全队最多本垒打和打点的是一垒手卢克-沃伊特。这位28岁重炮手在2018年季中从红雀交易到扬基后焕然一新,为扬基出赛39场缴出多达14支本垒打和33分打点,攻击指数是破1的1.095。本季他仍有稳定演出,25场出赛有7支本垒打和19分打点。

(Rob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