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芳雨:全队心里想的都是冠军 但不想口号喊那么高调

广东志在争冠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6日,广东男篮将在CBA总决赛首战,主场面对新疆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表示,全队内心里想的都是冠军,但不想口号喊得那么高调。

“大家冷静一点,新疆实力很强,不要站在一个高高在上的位置去面对对手。前两轮下来球队的状态表现都很不错,希望能延续这个势头去面对总决赛。”谈及今晚的比赛,朱芳雨对对手的表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本赛季至今,广东队仅仅输掉了四场比赛,其中季后赛更是保持全胜。因此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广东队都被视作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而总决赛面对新疆,外界也普遍被认为是整体实力更强的一方。

“全队心里想的都是总冠军,但是球队不希望对外喊一个那么高的口号。”在朱芳雨眼中,如今球队最需要的就是沉下心来,把注意力都集中在球场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