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票选各国足坛历史一哥!梅西力压老马 C罗强势当选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近日进行了一次球迷票选,他们邀请球迷对每个国家历史上的球星进行一次排名。在阿根廷队史上最好的球员票选中,梅西得到了64%的支持力压马拉多纳的25%位居第一。而在葡萄牙队史的最佳球员的票选中,C罗的支持率更是达到了71%。

阿根廷是世界足坛的顶级豪门之一,该国历史上也涌现出了无数的球星,《马卡报》给出该国历史最出色球星的三名候选人,三人分别是梅西、马拉多纳以及迪斯蒂法诺。梅西五夺金球,表现强悍,马拉多纳与贝利起名,也被认为是两大球王之一。迪斯蒂法诺是皇马队史上的伟大旗帜,他的入选也并不令人意外。

阿根廷投票结果

目前有497770名球迷进行了投票,截止到目前为止,梅西的支持率为64%,而马拉多纳的支持率仅为25%,迪斯蒂法诺的支持率为11%。梅西的支持率比马拉多纳高出39%之多,优势非常明显。

德国的候选人有五人,分别是贝肯鲍尔、卡恩、盖德-穆勒、马特乌斯、鲁梅尼格。五人在德国足球的历史地位是毋庸置疑的,而在477094名球迷的投票中,贝肯鲍尔得票率最高,达到了68%,而卡恩、盖德-穆勒、马特乌斯以及鲁梅尼格的支持率分别为9%、12%、7%以及4%。拥有足球皇帝之称的贝肯鲍尔占有绝对的优势。贝肯鲍尔不仅在球员时代为德国赢得过世界杯,同时也以教练的身份带领日耳曼战车捧起了世界杯,这样出色的战绩是球迷们难以忘却的。

巴西的候选人有四个,分别是球王贝利、外星人大罗、魔术师小罗以及目前巴西的明星内马尔。在493639人的投票中,贝利得到了51%的支持,大罗的支持率为28%位居第二,小罗以20%的支持率位居第三位,内马尔虽然是目前巴西的一哥,但是在这项巴西队史最佳的票选中仅得到了1%的支持。

西班牙的候选人有六人,分别是哈维、伊涅斯塔、卡西利亚斯、劳尔、亨托、路易斯-苏亚雷斯。目前有486869人进行了投票,结果伊涅斯塔以41%的支持率位居第一,而哈维27%的支持率位居第二,劳尔支持率为13%力压支持率为12%的卡西位居第三位,亨托以及路易斯-苏亚雷斯的支持率分别为4%与3%。

法国的三名候选人是方丹、普拉蒂尼以及齐达内,在470026张投票中,齐达内的支持率高达74%,力压普拉蒂尼的25%位居第一,而方丹的支持率为1%。意大利的候选人有五人,分别是马尔蒂尼、巴乔、巴雷西、佐夫以及梅阿查,截至到目前为止,在447876张投票中,马尔蒂尼的支持率为55%位居第一,巴乔26%的支持率位居第二。

荷兰队的票选中,克鲁伊夫支持率为84%位居第一,而巴斯滕以及古利特分别以12%与4%的支持率位居二三位。葡萄牙的候选人有两人,分别是C罗与尤西比奥,在440538张选票中,C罗支持率为71%。英格兰的候选人有三人,分别是查尔顿、班克斯以及贝克汉姆,为英格兰赢得世界杯冠军的博比查尔顿得到59%的球迷支持,小贝支持率37%位居第二。

C罗巨大优势

除了以上的豪门外,《马卡报》还对其他国家最出色的球星进行了球迷票选,票选的结果如下。舒梅切尔(丹麦)、伊布(瑞典)、哈坎苏克(土耳其)、萨莫拉诺(智利)、瓦尔德拉马(哥伦比亚)、弗兰(乌拉圭)、多诺万(美国)、萨拉赫(埃及)。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