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换血?曝西班牙人头号射手携2核心出走 武磊成建队希望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34轮之后,西班牙人以43分排名第9位,比排名第7位的毕尔巴鄂竞技少了6分。《世界体育报》指出,西班牙人已经无法实现去踢欧战的梦想了,这意味着他们已经连续12个赛季无法出战欧战,而在赛季结束之后,埃尔莫索、罗卡、伊格莱西亚斯三大核心的未来也成为了未知数。

武磊和伊格莱西亚斯庆祝

鲁比执教之后,西班牙人的表现面貌一新,第11轮时一度排名第二位,取得6胜3平2负的成绩。然而,从第12轮到第22轮,西班牙人一泻千里,在全部33分仅仅得到了3分,在积分榜上直接滑落到第15位。2月份以来,西班牙人的成绩有所好转,但仍旧无力回天。

在对莱万特之前,鲁比就曾经表示,“我们还有希望拿到欧战门票,但首先我们要战胜莱万特。”遗憾的是,尽管武磊为西班牙人首开纪录,但之后的丢球让西班牙人再一次与对手战平。《世界体育报》指出,西班牙人本赛季的表现让人看到了希望,下赛季有望实现质的飞跃,从而去竞争欧战名额。然而,实际情况却不容乐观,球队的核心球员们都面对着离队的可能。

西班牙人本赛季有着不俗的表现,也让多名球员被豪门看中。首先就是24岁的主力中卫埃尔莫索,他不止一次的与皇马联系在一起,而且他的合同2020年就将到期。除非顺利与埃尔莫索续约,否则如果不在夏窗出售他的话,西班牙人就会面对着2020年让埃尔莫索自由离队的现实。

其次则是刚刚打入了处子球的中场核心罗卡,22岁的罗卡的解约金仅仅是4000万欧元,肯定会有俱乐部试图求购这名在赛季末期爆发的后腰。第三名有可能离队的球员则是主力中锋伊格莱西亚斯,他最近刚刚表示下赛季会继续留在西班牙人,但多家英超俱乐部都盯上了这名中锋,《转会市场》认为其身价仅仅为1800万欧元,而且英超俱乐部肯定可以开出诱人的年薪。

在鲁比的战术体系里,这三人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世界体育报》指出,即使这三人离开,鲁比下赛季也肯定会继续执教西班牙人,毕竟,西班牙人本赛季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鲁比的执教也赢得了俱乐部的信任。在鲁比执教之后,西班牙人踢得更加漂亮,赢得了大多数球迷的喜爱,所以下赛季的西班牙人会坚持这样的战术。

加盟西班牙人之后,武磊就表示自己的目标也是随俱乐部出战欧战,三名主力球员如果离队的话,肯定会影响球队的实力,但也或许会让武磊得到更大的发挥空间。可以肯定的是,因为缺少足够的磨合,与队友默契不足,武磊还没有充分展示出自己的潜力,这意味着,如果得到队友和主帅更多的支持的话,那么武磊下赛季的发挥或许会更加出色。当然,不论是西班牙人会留住核心、继续引援来提升实力,还是三大核心集体离队,武磊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真正实力才是关键,毕竟打铁还要自身硬。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