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我们已经6年没拿冠军了 只有4人有总决赛经验

杜锋谈比赛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6日,广东男篮将在CBA总决赛首战,主场面对新疆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表示,球队能走到这一步很不容易,他希望大家用平常心对待比赛。

“能走到这一步很不容易,我相信大家都会以平常心去面对今晚的比赛。包括整个总决赛,我们队员都会以平常心去打球。”谈及今晚的比赛杜锋说道。

对于老对手新疆,杜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新疆能一路过关斩将,分别淘汰了去年的亚军和冠军,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新疆也是前年的CBA总冠军,可以看出来新疆整个班底、阵容的厚度,他们拥有很多的国家队成员。”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广东队夺冠还是在6年前的2013年,如今再次来到总决赛,他们对于冠军充满渴望。“我们队已经有六年时间没能拿到冠军了,并且球队真正经历过总决赛的只有四名球员,其他都是一年级、二年级新生,这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考验。”杜锋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