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会成为曼联后防领袖?欧陆超新星or皇马三冠王核心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本周三,曼联在德比战里以0比2负于曼城,再一次暴露了球队的防守软肋。在排名英超前六的球队中,曼联的丢球最多。上赛季签入范戴克之后,利物浦弥补了防线的最后一块短板,那么,曼联能否像红军一样找到自己的范戴克呢?

具体数据

索尔斯克亚已经承诺会在夏窗对球队进行重建,而他的首要任务和前任一样,那就是签入一名世界级中卫。前曼联队长基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需要得到一些球员,找到一名合适的中卫。”2018年1月,范戴克以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利物浦,随即成为防线核心,并且帮助利物浦仅仅丢了20球,让红军成为英超丢球最少的球队,而且19次零封对手。《天空体育》对曼联的潜在引援目标进行了分析,试图找到最适合曼联的球员。

德里赫特

俱乐部:阿贾克斯

年龄:19岁

在荷兰国家队,阿贾克斯队长德里赫特与范戴克组成了中卫搭档,而在队友弗朗基-德容转投巴萨之后,德里赫特也有望在夏窗转投巴萨。2018年,德里赫特赢得了欧洲金童奖,而在本赛季,他帮助阿贾克斯淘汰了皇马、尤文,杀入了欧冠半决赛。尽管只有19岁,但德里赫特已经为橙衣军团出场了15次,赛季至今,他仅仅缺席了3场比赛。他的数据与范戴克极为相似,不论是铲球、拦截、传奇成功率以及头球成功率都几乎一模一样。

瓦拉内

俱乐部:皇马

年龄:25岁

瓦拉内已经为皇马效力了8年,西班牙媒体透露,他已经告诉自己的队友,他将在夏天离开伯纳乌,而法国人也被与老特拉福德联系在一起。令人有些担心的是,在过去六个赛季里,瓦拉内因为伤病而缺席了近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同时,法国国脚与皇马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曼联要想签入他的话或许会掏出一大笔转会费。当然,瓦拉内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且他的数据与范戴克极为相似。

鲁加尼

俱乐部:尤文图斯

年龄:24岁

对曼联来说,尤文中卫鲁加尼是一个更容易实现的目标。1月份时,鲁加尼就被与切尔西联系在一起,有媒体透露他对在尤文无法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而感到沮丧。然而,24岁的鲁加尼最近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在对阵阿贾克斯的欧冠八强战两回合里都首发出场。在数据方面,鲁加尼在铲球和传球数上少于范戴克,头球成功率也仅有荷兰人的一半。

若纳坦-塔

俱乐部:勒沃库森

年龄:23岁

自从四年前加盟勒沃库森以来,若纳坦-塔一直是主力球员之一,最近则与巴萨以及众多英超俱乐部联系在一起。三年前,23岁的塔在对阵英格兰时完成了德国国家队处子秀,但此后仅仅为勒夫的球队出场了4次。在数据方面,塔略低于范戴克,尽管身高达到1.94,但德国中卫习惯于带球前插,这或许会让曼联很感兴趣。

巴迪亚西勒

俱乐部:摩纳哥

年龄:18岁

从踢球特点来看,巴迪亚西勒与范戴克颇为相似。本赛季被提拔到摩纳哥一线队的巴迪亚西勒为法国的各支青年队出场过,在近21场法甲里首发出场了18次,并且在欧冠出场了2次。和范戴克一样,年轻的巴迪亚西勒也习惯于踢左中卫,场均铲球次数甚至超过了荷兰人,其1米82的身高也仅仅比范戴克矮了1公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