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重罚中甲冲突:亚泰U23被追加停赛5场 罚款5万

2019年4月26日,中甲第6轮广东华南虎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比赛发生冲突,今天,足协对亚泰U23球员周大地追加停赛5场,罚款5万;对广东华南虎队员余文鹤追加停赛4场,罚款4万。

双方冲突

当比赛进行到88分钟时,双方发生冲突,广东华南虎足球俱乐部梅县铁汉生态队24号球员余文鹤辱骂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队官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中国足协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及第四十八条之规定,在自然停赛基础上,对余文鹤追加停赛4场,罚款4万元。

同时,长春亚泰队37号周大地用手掐住对方球员颈部,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足协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及第四十八条之规定,在自然停赛基础上,对周大地追加停赛5场,罚款5万元。

同时,足协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视频及当事方情况说明等,当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球出边线后,广东华南虎足球俱乐部梅县铁汉生态队、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队双方多名球员、官员发生争执并引起赛场混乱,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亚泰和华南虎俱乐部给予通报批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