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发布战天海海报:花式密码 首发阵容提前公布?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今天上海绿地申花官方发布了中超第7轮对阵天津天海的海报:花式密码。双方将于4月27日19:35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展开较量。

申花队发布海报

图片非常的有创意,背景为一块战术板,上面分别放有红色的标志和蓝色的标志,不用多说蓝色的小标志代表着申花队的球员。在这块战术板上共有六名有号码的蓝色标志物,其中包括莫雷诺和罗梅罗等人,但是排列的方式显然不是比赛的阵型,有一个手指指向莫雷诺或许暗示了他将是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在旁边还有一个手机,它的解锁密码是“密”的山字底,也就是海报标蓝的部分,代表着申花队在主场取得三分的决心,里面隐隐约约也可以看出关于球队排兵布阵的信息,这应该是申花队故意和球迷、和对手打的一个小谜语。

目前申花队2胜1平3负积7分排名中超第9位,球队的当家射手伊哈洛状态十分火热。反观对手天海队,在经历了赛季初的动荡之后,在沈祥福沈指导的带领下球队目前3平3负未取一胜仅积3分排名中超第15位,这样的成绩与他们的阵容配置和球迷们的预期是不相符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