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沃斯表态今夏不愿被放弃:渴望继续留守爵士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犹他爵士在今年7月5日前可以决定是否执行德里克-费沃斯19-20赛季的球队选项,而这名内线表示自然希望留守爵士,球队总经理丹尼斯-林赛则表示费沃斯和戈贝尔是他们最稳定的内线屏障,留下费沃斯的希望自然非常之大。

费沃斯表态今夏不愿被放弃:渴望继续留守爵士

费沃斯

费沃斯在去年七月和爵士续签了一份两年338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一个赛季的1600万是受保障的,如果2019年7月5日前不被裁,那么剩余薪金才有保障,对于身处这样的情况,费沃斯也给出了自己明确的回复。

“我当然是希望留在这里,”费沃斯说道,“现在我需要球队执行他的球队选项,外面的草地可不一定都比这里的绿。”

对于爵士是否会选择留下费沃斯现在推断为时过早,毕竟这个赛季费沃斯的确多次出现在交易流言中,而他最大的问题无疑是爵士是否值得花如此大的价钱留一个戈贝尔的替补,而爵士总经理丹尼斯-林赛也给出了他个人的意见。

“从我个人角度来说,让戈贝尔和费沃斯同时留在一支球队当然是一件好事。”丹尼斯-林赛说道,“没有费沃斯,我们就进不了季后赛,也无法取得这几年的成就,和戈贝尔一样,费沃斯也是禁区内一名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有非常高的内线命中率。我们真得谢天谢地,队内有如此出色的两名联盟顶尖内线防守球员。”

对于费沃斯,虽然会陷入交易传闻,不过爵士对其的确也是非常重视,当年费沃斯还是经常会受伤的“玻璃人”,爵士“勒令”费沃斯减肥,减重后的他果然保持了非常好的身体状态,过去两个赛季仅仅缺阵了11场比赛。

“现在他的伤病少了,”丹尼斯-林赛说道,“而且他在场上的表现非常稳定,我们也非常满意。”

尽管这个夏天会面临诸多不确定性,费沃斯表示还没有想过会去其它地方,他在盐湖城过得很开心,因此希望留守爵士。

“能为一支球队效力八个赛季的球员真的不多,”费沃斯说道,“希望能够效力9年,10年甚至更长时间,其实这样对我也是一件好事,这样我就不用担心因为换球队而要经常搬家了。”

本赛季费沃斯常规赛出战76场,场均可以得到11.8分7.4个篮板1.39次封盖,季后赛的五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1.8分7.4个篮板1.8次封盖。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