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和雷霆主帅合作无问题 肩伤不是出局借口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俄克拉荷马雷霆今天进行了球队赛季总结会,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和主帅比利-多诺万合作完全没有问题,表达了对主帅的全力支持,同时乔治并没有以“肩伤”作为球队出局的借口,表示这种伤病对季后赛征程没有任何影响。

主帅多诺万和乔治

雷霆连续三年季后赛首轮被淘汰,主帅多诺万的执教能力受到了质疑,不过保罗-乔治则给主教练给予了最大肯定和支持。

“我觉得球队已经有一个非常好的基础,也取得了很多了不起的成就,接下来就是继续努力,和多诺万好好商量怎样才能让我们的进攻和防守变得更好,实际上多诺万是非常愿意听取我们建议的,大家都是开诚布公,他的执教以及调整都是很开放的,和多诺万交流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由于韦斯布鲁克在采访时总会显得非常严肃,甚至直接用“回绝”的方式,而这样不礼貌的方式让韦少印象分大大降低,保罗-乔治倒觉得这根本不是问题。

“实际上韦少处在那个位置也有难处,不是吗?我很清楚他周边的压力,也知道这些压力从何而来,其实韦斯布鲁克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他做事都很有分寸的,总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执行,这难道不是他率真,而让大家真正喜欢上他的原因吗?”

有记者追问是不是肩伤影响到了场上的发挥,保罗-乔治显然没有把这个作为球队出局的理由。

“肩伤实际上对我的季后赛表现影响并不大,也会很快好起来的,”保罗-乔治说道,“关于伤病的问题不想过多讨论。”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