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斗宣言!易建联阿不都携疆粤众将喊话:拼上一切誓要夺冠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今晚,CBA总决赛首场比赛将在广东队主场开打。大幕拉开前,广东队和新疆队都发表了总决赛宣言,都表达了对总冠军的极度渴望。

在广东队的宣言中,易建联、周鹏和赵睿三位本土核心作为代表发表宣言:“又一次站在了离总冠军最近的地方。有人说我们是八冠王,有人说我们已经五年没拿冠军了。但别人说一万句,也比不上自己全力以赴的四十八分钟。计较每一攻每一防,它曾带给我们荣光,也狠狠地教训了我们,让我们与冠军擦肩而过,荣光与失落都在这里”。

易建联与杜锋

两年前总决赛被新疆队4-0横扫后,易建联也表示球队这一次要拼上一切去夺冠,“而再次来到总决赛的我们,以一个竞争者的心态。拼上一切,重拾荣光和久违的冠军奖杯。”

新疆队总决赛宣言 阿不都可兰:不满足1座奖杯

在新疆队的宣言中,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和李根作为代表发表宣言。“这是一条艰难的路,众所周知,冠军来之不易。但我们是竞争者,我们不满足一座奖杯。我们的城市、我们的球迷一样不满足。”

三人直言为了总冠军倾尽一切:“正如前面所说,这一切不容易,对手充满信心,拼上一切。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在训练馆中,在之前所有的比赛里,不断训练不断提升。不为别的,就是为了CBA最高的荣誉,我们知道这座奖杯的重量,所以我们会倾己所有。”

今晚,总决赛大幕就将拉开,广东队和新疆队的第5次总决赛相逢就将就此开始,谁将先下一城掌握主动?这轮系列赛最终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