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保卫战!富力欲擒深圳止颓 广东德比没兄弟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中超第7轮的首场较量,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上演广东德比。但这场“兄弟对决”,对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来说,却是一场非胜不可的较量,只有赢才能保住帅位,而深圳重返中超以来,在客场还难求一胜,趁着富力出现危机,能否征服越秀山?

对战深足将是斯托伊科维奇的帅位保卫战

看点一:广东德比,富力深圳首次相遇

尽管富力的前身金德,与深圳在中超有过14次交手,但参考价值并不大,自从迁到广州以来,富力仅在2013年的贺岁杯与深圳有过交手。这一次中超赛场的相遇,双方打响广州德比,实际上是两队首次在正式比赛中相遇,然而这场交锋,对于富力来说,尤其是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却是一场生死战。

看点二:辟谣?赢下比赛斯帅才能保帅位

尽管富力官方在赛前一天,辟谣了关于俱乐部目前正在甄选新帅,以及接触新帅的传闻。然而富力目前的处境,已经让斯托伊科维奇的帅位摇摇欲坠,综合广东媒体的消息来看,赢下广东德比,斯托伊科维奇才能暂时脱险,如果出现其他的结果,下周富力就将面临巨变。上一次的保帅位之战,富力绝杀申花,让斯帅泪洒赛场,本场比赛,斯托伊科维奇绝对是关注的焦点。

看点三:越秀山魔力再现?

富力本赛季的比赛,都让中立球迷大呼过瘾,被重庆绝平、被泰达绝杀,但也在越秀山绝平过大连、绝杀过申花,不到比赛的哨音吹响,就不能确定结果。而且富力本赛季前2场坐镇越秀山的比赛,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主场成绩完爆做客的成绩,加上金色越秀山曾经是客队的梦魇,能挽救斯托伊科维奇的帅位?

看点四:6轮丢17球,防守定富力成败

前6轮比赛,富力场场丢球,而且目前的丢球数达到了17粒,场均接近丢掉3球,包括人和、泰达、申花在内,前6轮只不过丢掉11球,场均丢球数还不到2个。富力的防守之差,从丢球数中就能一窥端倪,想赢下深圳保住斯托伊科维奇的帅位,富力必须先从防守做起。

看点五:登贝莱复出,富力重组三叉戟?

生死战之前,斯托伊科维奇迎来好消息,广州德比受伤的新援登贝莱极有可能复出,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帅确认登贝莱99%将出战深圳。如果登贝莱出战,富力极有可能用上登贝莱、萨巴和扎哈维的前场3名外援,托西奇将高挂免战牌,如果头牌扎哈维能有上佳表现,加上萨巴和登贝莱的辅佐,富力还是很有希望将深圳挑落马下。

看点六:深圳4轮不胜,或换外援出战

与富力的登场外援很可能进行调整相比,深圳的卡马拉将连续首发,一旦姆本格确认伤愈回归,近来陷入进球荒的普雷西亚多有可能被放弃。但深圳连续4轮不胜,也暴露出球队最大的弊端,就是太依靠塞尔纳斯。目前球队的8个进球,其中5个与塞尔纳斯(4球1助)有关,如果没有其他球员为塞尔纳斯分忧,深圳想拿下富力并不容易。

看点七:升班马客场不胜

与富力前2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相比,深圳重返中超以来,前2个客场1平1负,0-1不敌重庆,上轮绝平了人和。深圳的客场战斗力,与主场有着明显的差距,虽然被认为有黑马潜质,能否过了富力这一关,也是对卡罗的球队的一次检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