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不在意外界任何质疑言论 非常清楚自身实力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俄克拉荷马雷霆今天进行了球队赛季总结会,核心控卫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表示不管外界对他有怎样的批评和质疑,都不会对他有任何影响,因为他非常清楚自己是一个有多少实力的球员。

当记者追问韦斯布鲁克下赛季除了跳投这项个人技术,其它哪些方面需要提高,这名雷霆核心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很多方面都需要提高,我经常在说,我很清楚自己,在很多技术环节我都能保持非常高的水准,所以我是想尽一切办法,争取达到那个高度,但是很多时候你们记者也好,其他人也罢,一旦你做得太多,就会遭来大家的非议,比如说防守、比如说篮板、比如说传球,都会来挑刺,以前不也有我是球霸的言论嘛,但是我过去三年我的场均助攻都是联盟第一,以前关于球霸的讨论也就不攻自破了。现在外界讨论的重点转移到了我的投射问题,放心,下赛季我一定会成为更好的射手,接下来又会蹦出什么问题,或许是我的左脚比右脚大这样的话题,谁知道呢。对我来说我的理解是,在场上贡献越多,对比赛影响就更大,我会不断给自己施压,督促自己要成为一名非常非常好的球员,因为我清楚自己的实力,能够给球队带来正能量作用,帮助球队去获胜,现在回到你们的这个问题,我不管这是谁提出来的,反正我不会介意这样的言论,不管我在他们心中是怎样的球员,对我来说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清楚自己,了解自己的实力就可以了。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自己的实力了。”

作为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再次有球员可以完成赛季三双,并且是连续三个赛季,不过韦斯布鲁克依然饱受批评,韦少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奇怪,毕竟树大招风,你打出高水平了,吹毛求疵的人就出来了,现实就是这样,当你做出一点成就,总会有人来泼脏水,但是没有人可以夺走我的一切,我一直深感庆幸,对我现在所能做到的一切心存感激,不管外面如何吹,如何编写故事,整一大堆数据,对我没有影响,我依然会在场上努力打球,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这几年大家老是问千奇百怪的问题,而我的答案就是一个,反正我相信自己,事实胜于雄辩。”

和开拓者的系列赛,达米安-利拉德的表现要明显胜过韦斯布鲁克,外界显然更多支持利拉德是那个场上更好的“0”号,对于这样的评判,韦少依旧无比自信。

“说实话,这又改变不了什么,用二三场比赛就来判定我的职业生涯,随你们便,对我一点意义都没有,我依然会看着我三个孩子,每天早上笑着醒来,我依然会开心每一天,好好享受生活,至于谁打得好,谁打得差,这些言论又无法改变生活中的任何事情,我清楚自己是怎样的人,我有自己的评判标准,清楚自己的能力和成就,也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对于外界的批评,对我没有影响,只要每天早上开心醒来,享受这生活,我就很知足很感激了,至于你们这些言论,我以前甚至都不知道有这样的言论,不管怎么样,你们爱怎么说我不管,我会继续好好生活的。”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