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扬基4分领先后投手大崩盘 天使上演11分超级大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美国职棒大联盟结束一场对决,对阵的双方是纽约扬基和洛杉矶天使队。扬基取得了4-0的领先之后突然崩盘,被天使连得11分逆转,终场比分5-11,扬基队客场落败。

数据亮点

天使先发投手卡希尔第五局控球出现问题被换下,最终投球纪录定格为4.0局失4分,牛棚投手唯一丢分的是刚被拔掉终结者位置的艾伦。天使打线除了古德温都有安打进账,其中拉斯特拉和卡尔霍恩击出了本垒打。

扬基队投手田中将大在比赛前6次面对天使只有1.69的ERA,只不过今天他表现不佳被敲两轰掉5分

扬基先发投手田中将大5.2局投球掉了5分自责。打击方面,沃伊特单场3支安打,勒梅休也有2安进账。

比赛进程

双方前两局打的平平淡淡,第三局一上来泰勒-韦德就击出一支安打,随后他一路盗到三垒,勒梅休安打送回他拿到本场比赛首分,第三局比赛结束,扬基客场1-0领先。

一向以守备见长的乌谢拉打出生涯首轰

扬基第四局上半继续下分,吉奥-乌谢拉击出生涯首轰,将比分扩大为2-0。

扬基第五局上来就攻占满垒,且无人出局,天使队果断换投,但是刚一上场的安德森就爆投,沃伊特跑回第三分,托雷斯这时候又安打打回加德纳,扬基带着4-0的领先结束了第五局上半的比赛。

第五局下班风云突变,先是拉斯特拉两分本垒打迫近比分,随后卡尔霍恩也击出一发两分炮,扬基4分优势瞬间化为乌有。

田中在第六局下半送出两次保送之后被换下,霍德尔一出场就被弗莱彻击出一支清垒的二垒安打,扬基在6局比赛结束之后反而4-6落后。

第七局下半,天使又是靠着两次保送形成两人在垒,这次击出清垒安打的是西蒙斯,天使8-4领先。扬基牛棚投手哈维控球还是有问题,又是两次保送,形成满垒,又轮到弗莱彻打击,这次面对满垒的局面他击出了一支三垒安打,天使11-4领先结束了第七局。

第八局上半,扬基形成满垒之后,加德纳选到保送挤回1分,扬基将比分迫近至5-11。

第九局上半,天使投手拉姆塞11球三上三下,解决掉了扬基队三位打者,终场天使11-5大破扬基。

双方先发

洛杉矶天使

第一棒 右外野手 科尔-卡尔霍恩

第二棒 中外野手 迈克-特劳特

第三棒 一垒手 贾斯汀-鲍尔

第四棒 指定打击 安德雷尔顿-西蒙斯

第五棒 左外野手 布莱恩-古德温

第六棒 捕手 乔纳森-卢克罗伊

第七棒 三垒手 汤米-拉斯特拉

第八棒 游击手 大卫-弗莱彻

第九棒 二垒手 路易斯-连基弗

先发投手 特雷沃-卡希尔

纽约扬基

第一棒 二垒手 DJ-勒梅休

第二棒 指定打击 卢克-沃伊特

第三棒 中外野手 布雷特-加德纳

第四棒 捕手 加里-桑切斯

第五棒 右外野手 迈克-托克曼

第六棒 游击手 格雷伯-托雷斯

第七棒 一垒手 迈克-福德

第八棒 三垒手 吉奥-乌谢拉

第九棒 左外野手 泰勒-韦德

先发投手 田中将大

下场展望

明天扬基将做客旧金山,跨联盟挑战巨人队,他们将派出此前两场比赛投的非常出色的帕克斯顿,巨人这边则是由布姆加纳出赛,两大投手的对决肯定好看。

天使则是要做客堪萨斯城去挑战皇家,斯卡格斯将代表天使先发,皇家排出的则是刚刚伤愈的达菲。

(go Aur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