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真实!仅两个月红魔小哥就从希望到绝望 索帅是时候要改革了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近日,外国一红魔小哥翻出了两个月前采访自己的视频。那时候,索帅刚率领红魔在欧冠赛场逆转大巴黎,挺进八强,小哥信誓旦旦,对红魔的未来充满信心,并坚信在未来红魔能挺进前四。而两个月后,这位小哥颓废得像一个废人,对所有关于红魔的消息仅能用“呵呵”来回应。可能近期对于红魔球迷来说,打击实在太大...

两个月前 两个月后

在3月7日,曼联在主场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3-1战胜了大巴黎,再一次上演大逆转。赛后,众多媒体争相报道,认为索帅已经征服了博格巴、征服了曼联。这些消息让这位小哥球迷燃起了重新挺进积分榜前四的希望。这些希望或许是在穆帅时期想都不敢想的。

客场淘汰大巴黎 曾经是不敢想的 但他们做到了

但随着联赛、足总杯被狼队双杀,欧冠四强赛主客场都被巴萨击败后。曼联上下再一次陷入了低谷之中。而小哥又仿佛再一次看到黑暗笼罩在球队头顶,看不见任何希望。博格巴和球队不和的消息再一次被传出,教练倒是换了,但有种换汤不换药的感觉。0-4在古迪逊大败,德比战主场不敌曼城,让小哥不禁自嘲,“挺进欧冠?不,我之前说的是欧联吧。太现实了....”

客场惨败于埃弗顿 曼联众将都被打懵了

或许这位小哥的转变正是恰恰广大红魔球迷的心声。博格巴该不该离队?索帅真的能带领曼联走得更远?这不禁都成了球迷心中的疑问。但有一点可以知道,如果按照现在的表现再走下去,别说是争四了,保六都是个问题。夏窗到来,不少球员也会因去不了欧冠而选择离队或者是不愿前往老特拉福德踢球。

索帅,是时候出手请救兵了,但救兵是谁?又在哪呢?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