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洛杉矶赛首轮刘易斯并列领先 冯珊珊阎菁第5位

刘易斯(左)与格林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总奖金150万美元的LPGA洛杉矶公开赛的第一轮已经结束。刚刚当上妈妈的美国名将史黛西-刘易斯一路高歌猛进,取得65杆(-6),与澳大利亚年轻球手哈娜-格林并列领先。冯珊珊、阎菁都以68杆(-3)并列第5位,另外4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均交出高于标准杆的成绩。

在去年10月份才完成生产的刘易斯恢复速度非常快,本周已经是她带着女儿打的第6场赛事了。刘易斯在周四交出了无柏忌的6只小鸟,抢得了领先者的位置,她表示:“我的击球与推杆感觉都很好。这是很好的现象,此前的比赛中,我总是两者缺一,但现在总算是能够把击球与推杆同时做好了。”

当然,平时一个人带娃作战对于刘易斯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她说道:“我的妈妈周一就飞走了,而老公周四晚上才到。妈妈离开的这几天是我女儿闹得最凶的几天,所以休息得并不好。”

而年仅22岁的哈娜-格林就自然没有这方面的顾虑。她同样在早上出发,也打下6只小鸟,没有柏忌,与刘易斯一同处于领先位置。她认为:“我的击球很好,同时推杆手感甚是火热。我觉得这个球场推杆很重要,最终的赢家一定是总推杆数最少的人。”

目前世界排名第4位的李旻智落后一杆,以-5位于第3名。

中国一姐冯珊珊连续12个洞打帕后,在最后6洞夺得4只小鸟、1个柏忌,以68杆(-3)并列第5位。去年她正是在该比赛上失去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今年状态回暖的阎菁成绩同样为-3杆,她取得6只小鸟、3个柏忌。处于并列第5位的球手非常多,包括了上周实现卫冕的布鲁克-亨德森、前世界第一朴仁妃、美籍华裔大炮手尹天琪等。

林希妤(+3)、何沐妮(+4)、刘瑞欣(+5)、刘钰(+6)分别排在T92、T105、T122、T136,周五要为晋级而战。

卫冕冠军莫莉娅的成绩为平标准杆,并列第37位。世界第一、去年取得亚军的高真荣-1杆,并列第19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