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承认在主场打得松懈 汤神:赢下所有客场就行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勇士将帅谈到了他们在季后赛中的主场两连败,主教练科尔他们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放松了警惕,而克雷-汤普森则表示这没有关系,他们只需要赢下所有的客场比赛就行。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勇士全力争夺西部第一,那除了提高他们卫冕总冠军的机会之外,也是为了根除他们的自满情绪。不过季后赛至今,勇士在主场并没有打出好的表现,在第二战中浪费了31分的领先优势之后,他们又输掉了第五战,在主场已经遭遇两连败。

“这是一种奇怪的现象,”科尔说,“我们在客场拥有更多的紧迫感。我们似乎做了更充分的准备。”

对于勇士来说,在季后赛第一轮就打到第六场比赛,这样的表现是令人费解的。同样令人感到惊讶的是,他们在主场并没有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要知道本赛季是他们在甲骨文球馆的最后一个赛季。

然而,这与勇士在本赛季常规赛中的表现是一致的,他们在主场取得30胜11负的战绩,不如雄鹿的33胜8负和火箭的34胜7负。而他们27胜14负的客场战绩,反而与雄鹿一起并列联盟最佳。追溯到上赛季季后赛,勇士曾取得客场五连胜,包括在客场赢下西部决赛抢七大战;他们在最近20轮季后赛系列赛中都至少赢了一场客场比赛,创造了NBA历史纪录。

“我认为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我们在客场打得很好。”德雷蒙德-格林说,“但是我们必须在主场解决这个问题。”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勇士在客场赢过爵士、掘金、雄鹿、开拓者、凯尔特人、76人、火箭和雷霆,然而他们也在主场输给过雄鹿、开拓者、猛龙、凯尔特人、76人、雷霆和火箭。此外,勇士主场对阵独行侠和太阳这种弱旅时,也曾出现过梦游的状况。

“我们仍然在主场赢了很多比赛,但是我们会在任何地方赢得一场胜利。”汤普森说,“那没关系。我们只需要赢得所有的客场比赛,无论怎样。”

在与快船的这轮系列赛的客场比赛中,杜兰特场均拿到35.5分、汤普森场均拿到22分,都要好于他们的主场表现(杜兰特场均29.7分、汤普森场均17分)。而勇士在主场的场均失误(17次)和场均篮板(49.5个),也要高于他们在客场的场均失误(12.5次)和场均篮板(43.7个)。

“在洛杉矶,我们打得真的努力。最近两场主场比赛,我们放松了警惕。”科尔说,“我们应该从这一年对快船的比赛中了解到,快船是一支充满竞争力和乐趣的球队。他们不会轻易放弃,你必须通过竞争才能把他们淘汰。”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