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发文缅怀巴萨前主帅去世5周年 临终前曾说服球王留队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梅西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和巴萨前主帅比拉诺瓦的合影,来缅怀这位恩师去世5周年。

梅西发文缅怀比拉诺瓦

今年4月25日,巴萨前主帅比拉诺瓦去世5周年。巴萨官方和梅西等球员都对他进行了缅怀。梅西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和去世恩师的合影,并配文:你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除了梅西之外,布斯克茨、阿尔巴等球员也都对比拉诺瓦进行了缅怀。

比拉诺瓦在2012年 接任瓜迪奥拉成为巴萨主教练,不过在赛季中期因患上咽喉癌暂离帅位。最终那个赛季,他带领巴萨百分夺冠后就不再执教球队。

而对梅西来说,这个教练有着更多不一样的意义。在恩里克执教期间,梅西因与教练关系不佳,加上之前马蒂诺的失败赛季,让梅西考虑离开巴萨换个环境。据比拉诺瓦的助教透露,在去世前6天,比拉诺瓦在家中见到了梅西,并劝说梅西不要离开巴萨,阿根廷球星也一直效力到了现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