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悍将确定参加世界杯 20岁时就曾代表意大利出战

意大利男篮贝里内利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随着球队领袖老将马科·贝里内利(Marco Belinelli)确认出战,意大利队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上的机会也变得更好。

贝里内利通过媒体表示,他计划参加意大利男篮,后者被分到了D组,将在佛山与安哥拉、菲律宾与塞尔维亚队展开较量。

“在我们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之后,我就与意大利篮协主席吉亚尼 · 佩特鲁奇(Gianni Petrucci)以及教练萨切蒂(Sacchetti)进行了交谈。我经常与队友们互动,能打进世界杯我们都感到非常高兴。这项赛事的水准很高,我们梦想着能身着意大利队的球衣打出一片天地,我确定会来中国参加世界杯。”

这位效力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锋卫摇摆人曾在2017年的欧洲杯上表现亮眼,但他并没有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届时,贝里内利将会成为队中唯一一位参加过2006年日本世界杯的球员,当时年仅20岁的他能够场均贡献13.5分,1.7次助攻和1.5个篮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