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及时纠错 中甲赛场冲突“吃瓜群众”红牌被取消

腾讯体育4月26日 在中甲第6轮长春亚泰与梅县铁汉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双方发生大面积冲突,主裁判何鑫在下场观看VAR后,将亚泰队长张力罚下,张力赛后表示十分无辜,“一脸懵X。”而后在足协公布的中甲联赛第六轮后的红黄牌数及停赛通知中,此前因围观队友打架被误判红牌罚下的亚泰队员张力的红牌已被取消,转而派给其队友周大地。

戴着队长袖标的张力并没有参与冲突

比赛最后时刻,亚泰反客为主围攻铁汉队,谭龙射门疑似被防守队员手臂挡出,双方还爆发了冲突。主裁判通过VAR回放,不仅没判给亚泰点球,还莫名其妙的将亚泰队长张力红牌罚出场。

双方爆发大面积冲突

值得一提的是,铁汉有一名球员对场边指挥的亚泰助理教练高飞破口大骂,进而引发双方发生冲突,而此时张力远离“肇事地点”。

现场情况混乱,主裁判与边裁交流。

因为是场上队长,张力赶紧跑过来安抚本队其他球员,但当值主裁对亚泰教练组提出的“对方禁区内手球,我们应该获得点球”的提醒不为所动,通过长达3分钟的观看VAR回放,不仅没判点球,还向张力出示了红牌。

主裁判跑到场边观看VAR

张力对于判罚十分不理解

主裁判向张力出示红牌

看到裁判掏出红牌,张力一脸疑惑,不断询问主裁为什么罚下自己,甚至还向场边的第四官员“喊冤”,但结果不能更改。最终双方1比1战平,亚泰连续两个客场对阵梅州球队都踢成1比1。

张力被罚下时一脸懵

赛后,有梅州当地媒体问陈金刚是否对主裁比赛最后时刻的判罚不 满,陈金刚也并没有“中招”,而是笑着称他没有对主裁有过任何不满的表示。

足协的及时纠错也表现出了足协对于职业管理的进步,这种现象对于中国职业足球的发展无疑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