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爆冷赢樊振东是爱情的力量?梁靖崑疑似公开表白女友

梁靖崑赛后展示鞋子上的幸运数字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布达佩斯世乒赛男单16强战的比赛中,“大胖”梁靖崑4-2爆冷战胜本次世乒赛的男单一号种子也是现世界第一的樊振东,晋级八强。赢球后的梁靖崑颇为兴奋,把自己的腿高抬在球桌上,似乎是在展示自己的鞋子,这个动作令人疑惑。

梁靖崑鞋子上的幸运数字“930”

赛后,这个动作被万能的网友扒出了其中的寓意,原来是球鞋上印有“930”这个数字,而这个数字似乎是梁靖崑女友的生日。

“930”正好是女孩的生日

网友纷纷打卡围观

一切都要从梁靖崑2018年2月14日情人节这天晒出的这张合照说起。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梁靖崑身边坐着一个姑娘,两人正在游乐设施上,对着镜头露出笑脸。一时间,有关梁靖崑恋爱的消息便在乒乓球迷群中传播开来,被网友盛赞“郎才女貌超般配”。不过,或许是恋爱消息所引发的震动要超出了梁靖崑的预料,他在不久后便把合照删除了。

梁靖崑2018年情人节晒合照

但仍然有好事的网友从梁靖崑此前的行踪发现了关于两人恋情的蛛丝马迹。据介绍,很久前,梁靖崑就曾点赞过女方晒出的合照。

女孩长相清纯可爱

据网友爆料中透露的消息,女孩名叫奚美丽,是一名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演过都市情感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网络剧《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女孩长相十分清纯美丽,而且据公开资料显示,奚美丽比梁靖崑大三岁,原来还是一段甜蜜的“姐弟恋”啊!

女孩是一名演员,比梁靖崑大三岁

就在这次世乒赛期间,梁靖崑女友发微博显示她的位置在布达佩斯,她配发自己的一组照片,并写文字说:“希望所有的陪伴都是因为‘她怎么越看越可爱’而不是因为...算了算了都这么久了。”看来,两人交往的时间并不短。

姑娘疑似目前正在布达佩斯陪梁靖崑征战

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梁靖崑将迎战日本球员丹羽孝希,希望有爱情陪伴的大胖能够在这次世乒赛中走得更远。加油,大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