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已为夺冠庆典做准备 夺冠T恤曝光!西足协也将破例颁奖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巴萨本轮联赛将在主场对阵莱万特,如果他们能够赢球,就将提前夺得西甲联赛冠军。据多家西媒报道,如果巴萨能够夺冠,西班牙足协主席将会破例在夺冠当天就把奖杯颁发给巴萨。

梅西将率领球队夺得最近11年第8个联赛冠军

此前已经有西媒报道,巴萨已经开始筹备赛后的夺冠庆典,但是按照惯例,他们不会在当场举起冠军奖杯。在过往赛季中,西班牙足协都会在球队夺冠的下个赛季才会颁发西甲冠军奖杯。

上赛季,西班牙足协为巴萨开过一个先例,为了送别伊涅斯塔,足协让巴萨在赛季最后一轮就得到了冠军奖杯,并由伊涅斯塔举起。而这一次,他们直接提前到了夺冠当天。

据《阿斯报》《每日体育报》等多家西班牙媒体确认,西班牙足协将在本轮巴萨夺冠之后就给他们颁发奖杯,这是第一次夺冠球队当天就能得到奖杯,而作为巴萨第一队长,梅西将会举起奖杯。

巴萨夺冠T恤曝光

本轮联赛巴萨将主场对阵莱万特,只要能战胜对手就可以提前3轮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而如果马竞在当晚早场的比赛中输球的话,那巴萨可以提前几个小时夺冠。目前巴萨已经开始为夺冠庆典进行筹备,而且夺冠T恤的样式也已经被泄露,球员们将身穿印有“11年8冠”的衣服进行庆祝。

巴萨将于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02:45主场对阵莱万特,而马竞将在北京时间4月27日10:15对阵巴利亚多利德。

(玛利亚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