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川足紧急筹资200万暂渡难关 正式进入省足协托管程序

腾讯体育4月26日 据《成都商报》消息称,备受关注的四川FC停摆危急暂时解除了,球队暂时由四川省足协托管,俱乐部小股东三台商会副会长张学凯协调筹资了200万,暂时帮助球队渡过难关,据悉,这笔资金中的150万将用来发放球队部分工资,还有50万用于参赛费用。

昨日,网上谣传,如果球队不能有资金注入,四川FC就将彻底停摆,这支目前四川足球最高级别联赛球队就将成为历史。

在四川足协托管了球队之后,足协也为球队预定了球队今天前往沈阳客场和28日返回的双程机票。四川FC要参加4月27日晚上19时30分中甲第七轮客场对阵辽足的比赛。

200万元只能帮球队暂时渡过难关,后续还需要尽快找到有意愿接手球队的企业,以帮助四川FC能够在职业联赛继续走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