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赛季新起点 2019高尔夫频道球友铁杆会开赛

新赛季新起点 2019高尔夫频道球友铁杆会开赛

4月19日,来自广东及港澳地区的各路高球精英,齐聚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果岭之上,奋力挥动新年巡回赛的第一杆,2019高尔夫频道“比音勒芬杯”铁杆会的战火就此点燃。

高尔夫频道铁杆会已成功举办十载,志在推广普及高尔夫运动,以发扬传承高尔夫文化为宗旨,集聚四方贤达,影响大江南北,英雄论志,以赛聚义,为中国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挑战自我,切磋球技的交流平台。

或同台竞逐,欲与天公试比高,或并肩作战,与君挥杆看今朝,十年来,榜单位置更迭有变,敌我战队你追我赶,挥出的是制胜的一杆又一杆,收获的却不止是胜利与荣光,还有球友之情的地久天长。

在这里程碑式的第十个年头,高尔夫频道铁杆会赛事影响力进一步扩张,从4月鏖战至11月,跨分东南西北四大赛区,14场选拔赛先后举行,各区头筹将进军年终总决赛,在最后的两场决战中,竞逐至高荣誉。

赛场上,“铁杆儿”们在果岭上闲庭信步,谈吐有度,作为一项运动,对于最佳纪录的追求,也一分不少地渗透在赛制中,一轮18洞的个人比杆赛,全场4个三杆洞总杆数最低者,将获得2019高尔夫频道铁杆会的最佳铁杆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