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夏窗换血计划曝光:迪巴拉皮亚尼奇或被套现 博格巴回归无望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欧冠出局让尤文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选择重建,而为了筹集重建资金,意味着将有球员被甩卖。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尤文或将把道格拉斯-科斯塔、皮亚尼奇以及迪巴拉甩卖,从而签下佛罗伦萨的小基耶萨、以及一名后卫和一名中场。

迪巴拉和皮亚尼奇都可能在夏天被甩卖

考虑到C罗和基耶利尼的职业生涯逐渐进入尾声阶段,尤文必须尽快做出调整。尤文又不是类似巴黎圣日耳曼那样不差钱的俱乐部,所以为了筹集换血的资金意味着将有球员离开斑马军团。

租借在外的伊瓜因不出意外将会被退回,尤文夏天会选择永久出售阿根廷人。此外道格拉斯-科斯塔因为伤病不断,而场面新闻也不少,包括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向对手吐痰被禁赛以及擅自前往巴黎参加内马尔的生日会,巴西人离队也不可避免。据估计科斯塔应该能给尤文带来不低于5000万欧元的收入。皮亚尼奇也是可以离开的人选,目前有意引进波黑人的俱乐部不少,包括英超和西甲不少豪门俱乐部在内都对其青睐有加。不出意外皮亚尼奇的转会费能达到7000万欧元左右。迪巴拉和伊卡尔迪互换方案比较复杂,此外比较而言,迪巴拉更喜欢去西甲而不是英超。

小基耶萨是尤文的头号引援目标

人员引进方面,尤文的头号引援目标是佛罗伦萨的小基耶萨,此外尤文还关注罗马的意大利希望扎尼奥洛以及被誉为“新C罗”的葡萄牙新星菲利克斯。不过引进菲利克斯的交易难度会很大,除了竞争者较多外,其身价可能过亿。后防线上的引援取决于埃姆雷-詹对作为防守球员的适应能力,不过尤文仍在关注着乌姆蒂蒂、德里赫特、瓦拉内等多名球员。此外拜仁的博阿滕和胡梅尔斯尤文也在密切关注。从年龄的角度,本菲卡21岁的中卫鲁本-迪亚斯也是不错的选择。中场,除了拉姆塞确定加盟外,一旦皮亚尼奇确定离开,将还有至少一名中场会加盟尤文,不过博格巴回归的可能性不大。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