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将录制跑男任大庆站嘉宾 搭档angelababy萧敬腾

郭艾伦将录制跑男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在结束了本赛季CBA的征程之后,有着“中国篮坛第一网红”之称的郭艾伦在假期也将继续耕耘娱乐圈。据多方爆料称,郭艾伦将于4月26日至29日在大庆录制综艺节目《奔跑吧》。

昨天晚上,有娱乐博主率先爆料称,郭艾伦将在大庆录制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奔跑吧》,本期同场嘉宾还包括萧敬腾、沙溢、彭晓冉和陈学冬等。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很多球迷的关注,纷纷表示为了郭艾伦要锁定浙江卫视,甚至连CBA公司都官方盖章认证,“大伦纸厉害了!”

与李易峰

作为中国篮坛公认的“第一网红”,郭艾伦不但有着东北人天生自带的幽默喜感,而且还擅长各种自黑和搞怪,这不仅令他在体育界圈粉无数,就连娱乐节目也频频向他抛出橄榄枝。去年CBA休赛期,郭艾伦就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与周杰伦、李易峰等娱乐明星同台,不但收获好评,还与李易峰结下深厚的兄弟情谊。

录制现场

如今,郭艾伦继续耕耘娱乐圈,参与录制跑男,要知道,跑男可是曾经长期雄踞综艺节目的第一把交椅。有趣的是,此前跑男因为阵容大换血,很多粉丝都扬言要罢看。但就在得知郭艾伦参与录制之后,很多粉丝又都表示要为了郭艾伦继续锁定跑男,郭艾伦的魅力可见一斑。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