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做好末轮定冠军的准备 已备好两座奖杯 曼城利物浦谁能捧起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英超的冠军争夺很可能在最后一个比赛日才能见分晓,为此,英超联盟在曼城和利物浦的最后一轮比赛后,各准备了一座冠军奖杯和一套奖牌。

谁将最终捧起冠军奖杯

目前积分榜,曼城以1分的优势力压利物浦领跑,联赛最后3轮,两支球队都没有强敌,冠军归属很可能在最后一轮揭晓。届时,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狼队,而曼城则要客战布莱顿,两座球场间隔270英里。

ESPN得到的消息是,英超联盟不会把奖杯放置在两地之间,决出冠军后再用直升机空运到现场。而是打算效仿11/12赛季,在两块球场都准备好冠军奖杯和奖牌。当年曼城和曼联也是战至最后一刻才决出冠军,蓝月亮在补时阶段绝杀了QPR,并以净胜球的优势夺得队史首冠。

目前,这两座奖杯分别放置在伦敦的联盟总部和曼城的陈列室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