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卡:退役因已失去乐趣 踢中超之前曾有疑惑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近日,前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外援达里奥-孔卡正式宣布退役,在36岁的年纪告别了球员生涯。随后,孔卡接受了巴西“UOL”网站的专访,他透露了自己退役的原因,并且评价了自己在中国踢球时的经历。

“我决定停下来,因为现在我已经无法感受到过去那样的乐趣。”孔卡表示,“身体上我没有任何问题,在经历了膝盖重伤之后,其实我感觉身体状态很好,但我感觉不到作为球员时代的乐趣,因此我决定为其他的年轻球员腾出空间。”

而对于在中国踢球时的经历,孔卡评价说:“在起初,去中国踢球之前,我曾经感到过疑惑,但是很快我发现,我仍能在中国踢出自己喜欢的比赛。我在中国拿出了自己100%的能力,今天,我很开心看到中国足球的进步与发展,而且我是第一批选择去中国踢球的球员之一。我的两个孩子也出生在中国。”

孔卡2017年曾短暂被上海上港租借给弗拉门戈,但是出场机会很少,也被认为是间接促成其退役的转折点,对此孔卡认为:“我在弗拉门戈效力时间很短,还不到一年,并且六月份才正式开始比赛。那时候我受了重伤,但是并不后悔那段经历,因为弗拉门戈为我敞开大门,帮助我进行了恢复。”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